Friday, May 15, 2009

雪华堂会长辩论:陈友信一人自导自演




雪隆華堂改選雪隆華堂改選:讓會員瞭解團隊競選理念
陳友信願與古潤金辯論

转载自星洲日报 2009-05-14

(吉隆坡)隆雪華堂會長候選人陳友信競選團隊決定接納拿督古潤金競選團隊的邀請,在1
5日(週五)舉行辯論會,並屬意2名會長候選人直接對壘辯論,讓會員大眾瞭解他們的競選理念與團隊方向。

陳友信競選團隊今日(週三,5月13日)強調,他們不主張攻擊與破壞競選對手,因此欣然接受古潤金競選團隊提出進行辯論的邀請,讓隆雪華堂逾400個會員團體參與並瞭解他們的競選理念、過去的會務表現及未來領導方向。

以雪隆興安會館會長翁清玉為首的陳友信競選團隊表示,他們不希望隆雪華堂的改選,會演變成激烈競爭及造成會員裂,他們希望能在公平自由條件下參與改選,不因一場選舉而讓隆雪華堂四分五裂。

分析2會長候選人實力
他在
聞發佈會上表示,他們接受邀請參與辯論會,將可以讓會員團隊瞭解並分析2位會長候選人的實力。

們呼吁會員團體不要只是評估2位會長候選人,同時也應該評估整個競選團隊,和候選人過去的表現。”

“古潤金的競選綱領是甚麼?以甚麼理念領導隆雪華堂?他過去並沒有積極參與隆雪華堂,對領導工作不甚瞭解,他的團隊要如何繼續捍衛華社權益?”

他強調,這是一場理性的競爭,不要抹黑對手,因為我們不會這麼做,華團的水平應該比較高層次,破壞抹黑手段,不是華堂的文化。

他透露,一旦陳友信當選隆雪華堂總會長,他將在9月的華總改選問鼎總會長一職,讓隆雪華堂能在華總扮演更重要角色。

建議楊映波擔任主持人
上述辯論會將於15日晚上7時30分在隆雪華堂大禮堂舉行,翁清玉建議由律師公會
主席楊映波擔任主持人,或另選雙方同意的人選;若古潤金或其競選團隊缺席辯論會,他們將會向出席者傳達陳友信的競選理念與方向,同時也分享陳友信過去在隆雪華堂的工作表現。

共有9名代表7個華團的陳友信競選團隊成員出席新聞發佈會,並表態支持陳友信出任隆雪華堂會長,包括馬來西亞成功大學校友會顧問陳松杯、雪隆番禺會館中文書陳紹瑛、雪隆廣西會館副會長李福旺、雪隆鐘錶公會理事包久、鐘靈校友會理事拿督劉景國、楊有馬、羅才生及吉隆坡華校教師公會鄭淑娟。他們也是此次改選的董事候選人。

58人提名競選39董事職共有58人提名競選39個董事職位,其中31人是尋求蟬聯。

翁清玉說,陳友信在當選會長後,將會
增加資訊網絡委員會,以加強華堂的國際交流,吸引更年輕人加入。

他說,他們也將增設國際交流委員會,加強隆雪華堂的國際交流,以期擴大視野。

本刊的话
(01) 哇,好一个雪华堂会长竞选,搞到要开设辩论擂台,模仿美国总统选举?

(02) 模仿美国总统选举式公开辩论,参选者详细阐述领导理念和方向,显示华团选举“有料到”。

(03) 陈友信的代言人说乐意接受对方邀请,随时奉陪辩论,古润金的代言人则表示,从来没有邀请对手辩论,这个建议到底是谁提出来的?

(04) 辩论还没有开始,双方你来我往,闪闪避避的,不外是宣传手段而已。

(05) 陈友信硕士毕业,应对辩论绝对不成问题,可是,古润金呢?自知无能为力,所以只好推辞啦。

(06) 古润金教育背景不理想,参加辩论不是陈友信的对手,哪可能主动参与辩论?

(07) 陈友信想告诉全世界,他是博学多才的,他应该得到委托领导雪华堂,古润金则摆明财粗气大的模样,“有财无才”,照样有资格领导华堂。

(08) 陈友信蓄意采用公开辩论的议题,打击对手的胜算,因为他预料古氏必定推辞辩论,一致暴露全部弱点。

(09) 是谁说的?没有学问,不会辩论,学历不强不可以担任雪华堂舵手?雪华堂的竞选条例,有写清楚吗?

(10) 华社领袖学历不理想,无法能言善道,在台上背书念搞都成大问题,怎样参加公开辩论?

(11) 古润金不会自动赴约,怎样催请也不会到场的,这场辩论将变成陈友信自导自演的闹剧,一个人在场宣读竞选宣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