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领袖一时说一样、基层头脑快吹涨


PKFZ稽查报告:马华能够一刀切割责任吗?
转载自malaysiakini.com新闻网站
2009年5月30日

馬华还有谁会牵扯在里头?这是大家都想知道的事!虽然不需要向全世界交待的馬华总会长翁诗杰,第一时间就玩政治切割,发表了擲地有声的:“不管那些人是谁,跟哪个政党有关系,不要只是说马华。毕竟即使他们当中少数来自马华,但他们在做哪些事情的时候,是以马华之名来行事吗?没有嘛!所以牵扯政党(马华)进入是不公平的。”

本刊的话

(01) 马华总会长的思维逻辑;涉案者不是采用马华的名义办事,所以马华不需要负责。

(02) 怎样才算采用马华的名义办事?是不是通知马华总会长、中委会之后,决定动笔签名写信,下令批准相关文件,马华才需要针对案件采取行动?

(03) 怎样才算是采用马华名义办事?是不是需要当事人站出来承认说;我是马华党员,我沾污了马华的名义,我对不起党,马华才需要采取行动?

(04) 马华是政党,举荐代表担任公职,然后,出现利益冲突的问题,马华可以一刀切割责任,关起眼睛和耳朵,眼不看为净,耳不听为清?

(05) 如果担任公职者有了良好的表现,马华就应该跟他们扯上关系,公开承认是党的代表,是马华有人才,是总会长领导有方。

(06) 老蔡和女友幽会,肯定不是在马华名义下开开房埋单的,为什么你一直以总会长的身份,丑化他的形象,质疑他的人格,说他不适宜担任公职?

(07) 对这个人坚持一种立场,对另外一个人坚持另外的立场,别说我没有立场,因为我的立场就是没有立场。

(08) 别说我没有原则,因为我的原则就是我没有原则。

(09) 柔佛的刘XX搞婚外情,也是没有利用马华的名义搞上男女关系,为什么纪律委员会当时传召当事人问话?

(10) 领袖一时说一样、基层头脑天天涨、原则原来是这样、讲来听听自己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