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25%象马青、75%象什么?

馬青中委拒絕同步重選

东方日报
2010年1月23日


(吉隆坡22日訊)3/4馬青中委今日在馬青中委會議上表決同意,不跟隨母體馬華進行重選。
馬青總團長拿督魏家祥指出,由於有75%馬青中委同意不重選,因此,馬青中委會今日正式議決不跟隨母體馬華重選中委會。

他說,上述決定並沒有獲得馬青中委會一致認同,因其餘中委認為這個課題並不適於在今日的中委會議討論,而應在其他更好的管道提出。

「然而,有75%的馬青中委則認為應在今日的會議中討論,以聲明馬青的立場。」

「同時,馬華黨章第41條已清楚闡明,馬青及婦女組無需跟隨母體進行重選。」

他指出,討論馬青是否與母體同步舉行重選的提案,是由馬青法律局主任王乃志提出,以針對馬華法律局主任指馬青及婦女組應重選一事,商討馬青的立場。

尊重民主程序

魏家祥今日主持歷時4小時半的馬青中委會議後,聯同馬青總秘書拿督蔡金星和副總團長陳棟良博士召開記者會時,如是表示。
馬青署理總團長拿督馬漢順雖然出席中委會議,但卻沒有與魏家祥一同出席記者會。

「雖然有中委在這個課題上持有不同的意見,但我卻不是一名會因此『大開殺戒』的馬青總團長,而是尊重民主程序,以便異中求同。」
此外,魏家祥指出,馬青中委今日也一致議決,要求母體馬華修改黨章,讓作為馬華當然副總會長的馬青總團長,自動成為會長理事會成員。

本刊的话

(01) 马华母体中委会将在1月29日开会讨论重选,为什么马青中委会急着表态?

(02) 马青中委会明显在搞对抗分裂,孩子要管教父亲应该怎样做?

(03) 马青是马华属下单位,中委会可以随时依据党章,下令解散马青和妇女组,跟母体同步举行重选。

(04) 马华中委们都是傻瓜,自己参加重选,生死不定,同时给机会魏博士自由自在在外面倒票、丢票?

(05) 75%马青中委表态抗拒重选,这样的表态行动真的很重要咩?到底符合党章吗?

(06) 党章黑白规定母体可以随时解散马青,即使100%马青中委反对重选,母体一声下令,还得乖乖重选。

(07) 马青总团长针对母体重选讲了又讲,哭了又哭,马青中委为何不出声阻止?

(08)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现在搞到自己可能也要重选,75%的马青中委们都是“怕输”的,只有25%象马青、有敢做敢当的精神。

(09) 魏博士坚持马华重选,马青不必重选,分明在告诉全世界,他“没有勇气面对竞争”。还记得吗,廖中莱以福建话向大会代表说了,“要怕不要做、要做不要怕”?

(10) 上届党选总团长不捞而获,没有经过竞争,魏博士表面是100%的总团长,里面可能是少过50%的总团长。

(11) 署理团长马汉顺不出席记者会,分明不同意马青中委会的议决案,且看“挺翁派马青中委”下一步的反击行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