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华团领袖无需枉做小人

廖中萊:馬華珍惜華團支持開明接受批評建議

中国报
2010年1月15日

(吉隆坡14日訊)馬華副總會長拿督斯里廖中萊重申,馬華珍惜華團支持,也會以開明態度接受華團批評和建議。

“我們珍惜華團過去的支持與配合,日后也會加強與華團的聯繫;無論是批評或意見,我們都會以開明態度看待,以加強馬華和華社的聯繫。”
廖中萊也是馬華華團共策會主任。他今日率領該會成員與商聯會領袖交流后,受詢及馬華署理總會長拿督斯里蔡細歷日前發表“華團不代表華社”言論時,這么回應。

出席交流會的馬華華團共策會成員,包括:拿督魏家祥博士、拿汀巴杜卡周美芬、拿督曹智雄、黃福安及李偉傑等。

此外,受詢及廖派會否通過尋求黨基層支持,以達到重選目的時,廖中萊並未直接回應,只說他們一直跟黨基層站在一起。
他不願多談馬華課題,表明馬華共策會與商聯會今日會面所交流的課題,以經濟為主。

另一方面,廖氏透露,馬華將與商聯會針對消費稅課題,在全國舉辦講座會,以講解此課題。

他指出,馬華也訂于本月29日與華團舉辦交流會,惟日期必須進一步敲定。
廖中萊說,交流會不只局限于馬華華團共策會,而是涉及馬華主要領導層。

本刊的话

(01) 华团领袖在外面kakacaucau, 廖副总也在里应外合,在外面唱衰自己的党。

(02) 华团领袖明明踩上马华家门口,廖副总还敢说“接受善意批评”。

(03) 噢对了,不要紧的,他们是同一伙人,以前“南洋报业”事件,B队不是假假借题发挥,利用华社和华团的力量,企图袢倒A队,大家忘记了吗?

(04) 当时的华社领袖以为B队真真反对政党报业收购,反对报业大垄断,个个站出来力挺B队成员,把他们当成是“敢怒敢言“、有“民族良知”的领袖。

(05) 结果怎样啦?B对搞特大失败之后,A队B队在后面搞掂内幕交易,两队各自瓜分利益官位,推举“黄陈配“接班,把南洋商报收购事件忘掉了。

(06) 四年后,砂劳越的张老板从后面进场,全面收购“南洋和中国报”,那些极力反对“马华收购南洋商报收购”的华团领袖,个个变成哑巴,不再出声反对了。

(07) 华社华团领袖到底什么立场,马华收购一家报馆,他们在大声示威反对,张老板垄断“星洲。南洋、中国报”,他们不敢出声。

(08) 现在,华团领袖再次干预马华党争,廖派也趁机使出以前的招数,以力接力打击马华当权派,同一招数用过再用,恐怕不容易得逞了。

(09) 华团领袖直接干预政党纠纷,分分钟会被人愚弄,一旦官位党职谈好,政党领袖随时“破镜重圆”,再度把华团领袖丢在一边。

(10) 华团领袖在“收购南洋报业“做过傻子,现在还想重复错误?聪明一点,别枉做小人,也别把华社带去荷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