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马华没做错、民政没不对


丹那拉打區獨立州議員何業嘉加入民政

中国报
2010年1月1日
報導:黃承快


(關丹1日訊)彭州金馬崙丹那拉打區獨立州議席,最終情歸國陣民政黨!

距離上屆全國大選2008年迄今,該區州議員何業嘉自勝出以來,以獨立人士身分服務選民,過程中何氏欲重返馬華不果,黨籍遭無限期凍結,使到何氏最終放棄。

何業嘉今日接受《中國報》記者詢問時指出,自他在308全國大選勝出后,各朝野政黨伸出橄欖枝,邀請他加入,以期在彭州議會占上一席。

他說,當時他一直“鍾情”于馬華,並認為加入國陣始終有助他解決金馬崙選民,尤其菜農的問題,惟重新加入馬華一事,一直都沒有下文。

有助處理菜農問題

“我經過深思熟慮后,決定加入民政黨,畢竟這個政黨始終是國陣成員黨,我相信加入以后,對我在人力及財力方面更有幫助。
“他日我到政府各相關部門,協助解決及處理選區菜農的問題時,會更得心應手。”

“民政黨的政治理念與我的政治理念看法一致,我最終的目的是為選民服務。”

詢及明日是否在文冬與民政黨領袖召開記者會,宣佈正式加入民政黨一事時,他說,他申請加入民政黨有一段日子,只是近期內才獲批准,正式通知有待領袖來電。

何業嘉在大選提名前,退出馬華以獨立人士身分上陣,在308全國大選時,以3926票擊退獲得3351票的馬華蔡國林及贏得2043票的行動黨黃文源。

民政黨在彭州議會只有一席,即彭州民政黨主席拿督黃恭才吉打里州議席,隨著何業嘉的加入,使到該黨在州內再添一席。截至本報截稿時間,本報記者曾多次撥電給馬華彭州聯委會主席拿督何啟文及民政黨彭州聯委會主席拿督黃恭才,惟無法聯絡上。

本刊的话

(01) 马华民政一对欢喜冤家,马华不要的民政当成宝物,民政不要的,马华双手迎接。

(02) 马华花费21个月考虑是否接纳何业嘉,要接受或要拒绝,为什么不能爽快一点?

(03) 人家衰衰也是一个YB,怎么可以无限期等下去呢?

(04) 其实,马华不收容“叛变份子“是对的,区区一个州议员算不了什么,政治原则最重要。

(05) 来届大选,金马仑州选区交给民政何业嘉原区上阵吗?

(06) 何业嘉可能得到内线和高层保证,可以在原区上阵,所以选择了民政。

(07) 本刊在这里说了,根据国阵议席分配,除非重新划分选区,不然,各成员党的议席配额不改变,否则,议席纷争将弄垮国阵。

(08) 所以,如果金马仑许配给民政,马华将拿回直凉-一个包输不赢的选区,马华愿意接受咩?

(09) 但是,反过来看,既然何业嘉在308一场三角战曾经击败行动党候选人,令人括目相看,对了、对了,所以国阵应该考虑派他到直凉州选区直捣黄龙啊。

(10) 何业嘉自称加入民政可以解决金马仑非法耕地,但是,事情真的如此简单吗?

(11) 如果这么简单,有XX政党背景就可以解决金马仑非法耕地,事情早就解决了,还需要等到现在咩?

(12) YB做事情总要有个说法,说不好听就是找个轻便的借口罢了,信不信真不真等着瞧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