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纪律委员会几时开庭审案?

廖中萊否認「馬華不重選」

2010年1月30日
劉愛鳳
(吉隆坡29日訊)馬華副總會長拿督斯裡廖中萊不承認「馬華不重選」的最後決定,更聲稱今日中委會只有議,還未決,一切言論只是署理總會長拿督斯裡蔡細歷個人看法。

他強調,「馬華不重選」並非整個中委會決定,但其陣營依然會再接再厲,爭取重選,還黨威信的機會。
廖中萊接受《東方日報》訪問說,今日中委會會議只是討論和

接納重選委員會報告,既只有13名中委辭職,中委會並沒權力議決馬華不重選。「那只是他個人看法,我們並不這麼認為,中委會沒決定不重選。」

他闡明,馬華改選是要得到21位中委辭職。「我們在會議中已提出我們的意見,現在只有13位中委辭職,我們希望其他中委不要失去還黨誠信的機會。」

詢及廖派在無法促成重選後,未來的行動時,廖中萊則不願多作披露,他指出,他們將會逐一公佈未來的行動。

本刊的话

(01) 蔡细历代表中委会向报界正式交代,由于不能凑足21名中委集体辞职,中委会不能解散,不能重选。

(02) 蔡细历再说;13个中委呈上的有条件辞职信,继续扣押在总秘书手中,万一中途另有8个人呈上辞职信,重选可以随时举行。

(03) 廖中莱说;蔡细历代表自己的看法,讲话内容不能当准。

(04) 到底搞什么鬼,一个中委会议搞出两个结论,外人看了怎样?

(05) 廖中莱一个人的想法,可以否定全部人,其他中委立场怎样都是不重要,只有华社共策委员会是最有权威性。

(06) 廖中来刻意乱乱讲话,刻意制造假象,给人以为如果马华不重选,内部一定要乱成一团。

(07) 廖中莱不承认中委会的议决案,照理以后就不需要出席中委会。

(08) 在廖中莱的眼里,华社共策委员会比中委更有代表性。
(09) 廖中制造“党中有党”证据确凿,可以随时举报。

(10) 冯镇案刚刚受委担任纪律委员会主席,应该立刻开档审理廖中来的案件。

2 comments:

thunderkajang said...

我看好还是会重选,廖中莱不可能那么笨拿石头丢自己的脚,贵刊太果断了,如不幸被我言中就‘排写’了!

cakappolitikmca said...

本刊不是“果断”是太武断了,你用错词汇,也许一时不小心。如果你注意本刊的言论,重选、1128特大和其他相关的党争议题,老早被否定了,是不存在的议题,廖派为了延续逼宫,把翁蔡两人逼走,强行套用的策略。

AB队时代,B队只有8个中委对垒A队32中委,结果8个中委通过党外势力,逼使2002年党选只能提名不能竞选。B队策略用对,在崩溃的边缘找回一线生机,但是,这次再也不能欺骗任何人。

廖派整天叫喊要签名召特大,你以为能够凑足794最低人数。不必问,本刊可以告诉你,廖派做不到。廖派有9个国会议员力挺,华团领袖从旁协助,在党内你以为他们的基层势力有多大。这些人有幸当,还在吵吵闹闹,身在福中不知福,如果做的不耐烦,就快点辞职吧。

还有,你以为廖派真的讲究诚信和尊严吗?如果廖中莱今天坐在“署理总会长”的高位上,你以为他会主张重选吗?党内只有13个讲要辞职的中委有诚信,其他人根本没有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