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人生苦短、政治还是不能了断


翁詩傑藉上帝 
勸廖派別喋喋不休

东方日报
2010年1月11日

(吉隆坡10日訊)久未針對馬華課題發言的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今日拋出「上帝」來勸誡高喊總辭重選的廖派人馬,籲請勿再喋喋不休之休,以避談馬華總辭事宜。

翁詩傑是被詢及馬華副總會長拿督斯里廖中萊促他(翁總)和蔡細歷辭職一事時,「大發偉論」說,「人生苦短,與其每天喋喋不休,兜來轉去,不如把有限的生命用在實質的工作上,照顧人群,似乎更加可取……不要蹉跎上帝賜給我們的生命。」

他是出席「張明添基金免息貸學金頒發儀式」後,針對馬華署理總會長拿督斯里蔡細歷建議在明年3月重選一事,身為總會長的他是否贊成時,這麼指出。

他表示,馬華將在來臨的中委會上討論任何事情,包括重選事宜。
詢及中委會日期時,他說:「到時會有中委會,我們可以討論任何事情,(中委會日期)到時自會公告天下。」
據報導,蔡細歷說,因為1月及2月是農曆新年前後,所以3月舉行重選才適當。同時目前只有13名票選中委呈辭,因此1月難以舉行重選。

本刊的话

(01) 兜兜转转、喋喋不休,是廖副总的本性,翁总可以劝告,但是,效果等于零。

(02) 人生苦短,少年勤学、中年立业、未老先衰?

(03) 不对不对,人生辛苦,不一定短暂,费尽一生青春浮沉政海,该争则争、当斗则斗啊。

(04) 翁总觉悟人生苦短,知道珍惜生命、爱惜官位,想做有意义的事情,留下生命的痕迹,多好多美的人生观,会不会太迟了一些?

(05) 廖中来答复;人生苦短不是重点,个人得失事小,党的诚信尊严事大,总辞重选志在必行。

(06) 廖中来答复;总辞重选,可以让短暂的生命留下永恒和完美的痕迹。

(07) 廖中来答复;如果当时你一走了之,成全我们的意愿,你从再不必叹息“生命苦短”啊。

(08) 廖中来答复;总辞重选是马华中委们生命中最辉煌的时刻,错过时机,后果自负。

(09) 廖中来答复;你做了一年总会长,觉得时间短暂,我还没有做过,我觉得等的太久了。

(10) 廖中来答复;只在乎曾经拥有、不在乎天长地久,我管他短暂不短暂。

2 comments: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said...

人生不过如此,该退时还是得退,不要强恋权位。树要皮,人要脸。人死留名,虎死留皮。历史会记载一却是是非非。

Chu Kong Ming (朱刚明) said...

马华的党争应该以服膺民主的精神和实际行动赶快结束吧!

那些坚持’还党诚信‘的三份一中委也许可以考虑做个真正的党’监督‘中委,直到2011年的党选年为止。

因为目前双方的政治理念,差距颇大;既然如此,何需匆促来个’不符民主原则‘的重选以’削趾适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