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YB需要向人民道歉

威脅退出行動黨×陳明發道歉

2010年1月10日
东方日报

(檳城9日訊)在5天前揚言退黨的爪夷區州議員陳明發,今日決定放軟立場向州政府道歉,並承認自己發表威脅退黨的言論是不明智的。

支持民聯州政府

他是在今日出席檳州行動黨國、州、市議員會議後,發出文告給媒體,澄清自己將會繼續留在行動黨內為民服務,並支持民聯州政府。
這樣的決定,無疑讓正在升溫的行動黨內部矛盾注射了一劑鎮定劑。

因為檳州行動黨老臣子譚詠發在數天前,才因不滿黨領袖當官後的行為與態度,而決定調黨加盟愛國黨。

陳明發是在本月4日指出,如果州政府不在一個月內撤銷在高淵市區的停車收費制度,他將會決定退黨。

陳明發在文告中指出,他將會繼續以行動黨州議員的身份,為全檳人民謀取福利,並且繼續參與黨議程的鬥爭。

「雖然我有責任發表部分高淵居民及商家的不滿,但我認為發表這樣的言論,甚至威脅退黨是不明智的。」

無論如何,他在文告中也指出,他在之前已經多次為這課題表達不滿,而他將會採用現有的管道,與州政府及威省市政局協商,以期待這停車收費制度得以改善。

本刊的话

(01) YB陈明发在5天前讲的振振有词,实施泊车收费制度,他一定辞职,5天后直转急下,作风太儿戏了吧。

(02) YB向州政府发难,象足人民英雄,立场突然软化公开道歉,是自己道歉还是代表人民道歉?

(03) 知道吗?YB是人民代议士,在州议会参加辩论时,议长不叫唤“陈明发”,只称呼“爪夷区的YB”,指的对象是当地的选民。

(04) 人民给YB委托,YB代表人民激烈发言,只要没有触犯国家法律,到底有什么错,YB何必公开道歉?

(05) 所以YB公开道歉,其实就是代表当地人民道歉,令区内人民失尽面子。

(06) 民主议会制度,人民是老板,人民做错事情是不必道歉的,爪夷区YB怎么搞的,竟然代表人民向州政府道歉?

(07) 动不动道歉,动不动收回谈话,YB怎样无畏无私,为人民仗义直言?

(08) YB立场反反覆覆,一时硬朗无比,一时软柔如绵,YB的素质有问题啊。

(09) YB个人可以向州政府公开道歉,但是,人民不可能向政府道歉。

(10) YB个人除了向州政府公开道歉,还要向选民公开道歉,因为他不能完成委托,惭愧面对选民啊。

(11) 算了吧,明明说不道歉,最后还是道歉,下届大选人民重新打算吧。

2 comments:

Chu Kong Ming (朱刚明) said...

好汉不吃眼前亏。这YB 肯定是好汉一名。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反对党的作风还是忘不了,这样怎能摄政中央政府呢,一下要做官,一下要做反对党,国家会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