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除了廖总还有谁能?

蔡暗踩為“總會長”廖感遺憾失望

2010年1月9日
中国报

(吉隆坡8日訊)馬華副總會長拿督斯里廖中萊,對署理總會長拿督斯里蔡細歷醫生有關暗踩他為“總會長”談話,深感失望和遺憾。

他今日發表文告指出,蔡細歷指他“最大問題是他把自己當成是馬華總會長,以為全部人都要跟從他”,這項談話讓他滿頭霧水和莫名其妙。

“我只有原封不動歸還給他,因為這種描述非常符合蔡細歷從去年10月15日后咄咄逼人的作風。”
他說,到底是誰在充老大?黨內外人士有目共睹,蔡細歷亂套帽子給他也沒有用。

他指自己是好意提醒蔡細歷,因為大家都有責任促成重選早日舉行,何況中委會已經對重選做了決定,不論是他本身、蔡細歷或總會長翁詩傑,都是責無旁貸。

“我希望蔡細歷不要反應過敏,而老羞成怒。”
他也不希望有人把馬華當作追逐個人權欲的舞台,導致馬華在過去2年飽受傷害。
他很遺憾,有人蓄意把事關重大的重選,降格為個人意氣之爭的做法。

本刊的话

(01) 1015中委会逼宫行动,廖中莱差一点创下两项记录,在一个会议里连过两关,升任署理总会长,跟着坐上第一把交椅。

(02) 虽然没有担任总会长,从那天起,廖中莱的行为是不折不扣的总会长。

(03) 在廖派12中委的心目中,廖中来已经是名符其实的总会长,跟上跟下,随进随出,什么事情只有廖中来说的,12人才会跟随,其他人说的可以不必理会。

(04) 廖中莱是总会长,中委会几十个人决定的事情,他可以在外面用一句话否决掉,全部议决案都是白费心机的。

(05) 廖中来是总会长,他极力反对“大团结方案”,所以,这个方案掉进垃圾桶。

(06) 廖中来是总会长,因为他成功策划在1010特大“倒翁除蔡”,把一号二号一齐除掉。

(07) 廖中来是总会长,因为他参加陈祯禄公祭,翁总发表感言,廖总也有发表感言。

(08) 廖中来是总会长,他说了要总辞重选,其他人说什么都不能改变他的主意。

(09) 廖中来是总会长,因为他下令全部中委辞职,中委们不能不辞职。

(10) 廖中来是总会长;因为他有信心掌握1600名中央代表签名支持重选。

(11) 廖中来是总会长;因为他要跟华团对话交流,事先不必请示翁总。

(12) 如果廖中莱不是总会长,其他人都没有资格担任总会长,所以,只要马华不改由廖总领导,马华就不能恢复平静?

1 comment: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said...

分析的很对,我顶。
小廖,等你有2/3的人马在来开特大还不迟。少数服从多数,这本就是天经地义的事。何必浪费那么多的口水战呢!讲多错多,只会给人看到你的无能。
小廖,说你不行,你就是不行。再等等吧!就算下次的党选,也不见得你会成为马华的总会长,别再发梦了。有梦固然是好,美梦应该也是会醒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