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敌方胜利是最好、己方胜选没得捞

周連瓊炮轟莊禱融用第三勢力攻擊蔡

中国报
2010年5月2日


(吉隆坡1日訊)馬青聯邦直轄區州團長周連瓊,怒轟馬華烏雪區會前主席拿督莊禱融的“脫褲論”,並抨擊后者完全“裸露”了本身的第三勢力,來攻擊現任領導層。

周連瓊今日發表文告指出,作為總會長,蔡細歷有足夠智慧來判斷補選過程中所牽涉的事情,和造成華裔選票流失因素。
他也說,當地有幾個支會涉及在補選當中“扯后腿”,是由于黨內派系問題所延伸出來。

“派系之分是前朝時期所留下來的,也就造成各種矛盾和紛爭;更甚的是令他們忽視了重振馬華主要任務,反而在重要時刻搞破壞。”
周連瓊更回轟莊禱融于補選中,沒有扮演好前領導角色盡力助選,反而只是象徵性地露面,彷彿馬華領導推動事情與他無關。

“身為馬華前烏雪主席,他很應該運用其經驗與影響力,在補選其間全力協助助選團隊;但是,他卻選擇‘象徵性’地露面,做做樣子,就像個局外人那樣沒有給予團隊任何幫忙!”
他更批評,莊禱融此舉無疑是“裸露”了本身的第三勢力,竭盡全力地向現任領導層進行攻擊,意圖分化黨。

本刊的话

(01) 庄祷融在308大选弃州攻国,到巴生竞选国席不幸败选,自称自愿引退,可惜,他没有真正退位。

(02) 1010特大前夕,突然出现“第三势力”暗中推动“倒翁除蔡”运动,庄祷融是主要推手,周连琼没有错怪好人。

(03) 328重选,庄祷融再次推动政治回锅,支持黄家定竞选总会长,但是,无法如愿以偿。

(04) 328重选,乌雪现任主席黄冠文加入蔡总的阵营,与前任主席庄祷融打对台。

(05) 庄祷融担任行政议员期间,黄冠文随影随形,协助提携公事包,感情好极了,可是,政治没有永远的朋友,也没有永久的敌人。

(06) 区会内经年累月的派系敌对,人事纠缠,加上328重选的牵连,黄庄两人之间种种矛盾纠缠,在乌雪补选期间引爆,一点都不奇怪。

(07) 乌雪补选期间,黄冠文频频出现首相左右,以庄为首的敌对派系看在眼里,眼睛通红心中通滚,哪里会放过暗中发难报复的机会?

(08) 所以,拉票期间,发生支会抽后腿事件,刻意翻倒华人票箱,羞辱蔡总和黄冠文两人,幕后黑手是谁,简直一目了然的。

(09) 马华党组织庞大,网络无孔不入,可是,内部矛盾涌现,派系冲突没完没了,大选时不帮忙拉票还是OK,最要命的是,自己人在搞破坏、尽力翻倒华人票箱。

(10) 自己人打倒自己人,宁可让敌方胜利,不可让己方得逞,马华候选人不输掉议席,国阵候选人在华人区不被拉倒,那才是真正奇怪啊。

(11) 怨冤相报何时了、派系斗争知多少、党内竞争斗不倒、大选补选再过招、用尽心思把票倒、敌方胜选是最好、己方胜选没得捞。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Zhuang Tao Rong is a Ong Ka Ting supporter, you are right. He wanted to sabotage HS bye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