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服务KPI是方便和简易的借口

公正黨:留下的“還有救”‧未達標議員多已退黨

2010年5月1日
星洲日报

(彭亨‧關丹)公正黨選舉主任傅芝雅坦言,一些公正黨國州議員的表現,未達關鍵績效指標。

她說,這些未達標的議員,有的已辭職或跳槽,有些還留在公正黨。

大部份已退黨

“大部份未達指標的人都已退黨求去了,他們這些人有自知之明,他們在來屆大選中一定不會重獲委任,所以一旦有外來的獻議,他們馬上走人。”

傅芝雅也是關丹國會議員。她接受《星洲日報》專訪時說,至於還留在公正黨的未達標議員,則非常努力地改善他們的表現。
“我只能說,他們這些人還屬於‘有得救’,至於他們未來的表現如何,我們會繼續關注。”

放下身段為民服務

她促請所有公正黨的議員,必須放下身段為民服務。
她補充,身為公正黨選舉主任,她身負重任,在來屆大選中遴選有素質的人選上陣。

“我不時會收到履歷表,自我推荐要在來屆大選上陣,我只能說,要上陣先服務。

你有做出表現,上屆大選你就有上陣的機會。”
另一方面,談及烏雪補選出現選票多過選民人數時,她說,黨發現至少有一個投票站,出現類似的情況。

“有一個設在一所國中的投票管道,有資格投票的選民人數為348人,但是,選委會所發出的選票竟然是350張。

本刊的话

(01) 到底发生什么事情,公正党竟然大打“服务牌“,向选民释放善意,选民有福气了。

(02) 是谁说的,服务好,就可以得到选民的委托,顺利当选国州议员?

(03) 如果“服务好”是选民投选的对象,马华、民政国州议员,都不能在308大选输的不清不楚, 公正党亦不可能赢得31国会议席。

(04) 看看308前后的政治发展,民联的本钱绝对不是服务品牌,而是煽情炒作大小政治议题,引起人民大力反感抗拒,无条件把票投给在野党。

(05) 当年没有“服务记录”的政党,现在大谈服务牌,国家政治可真转型了吗?

(06) 不不、不要搞错,傅之雅担任全国竞选主任,频频打响服务牌,其实是另有用意的,不是提升服务,而是布局更换国州候选人。

(07) 公正党的大选策略部署,跟当年黄家定的“健康政治文化、九大政纲”是一模一样的。只要是党领袖属意的人选,不管能否符合健康政治文化,九大政纲,一律得到钦点上阵,反对派的候选人,一个个被送上断头台。

(08) 所以,公正党在任议员,无需太过担心服务KPI好不好,最关键的事情在于能不能追随主流领导的路线,领导说YES,不可说NO, 否则自己执生保重吧。

(09) 308大选,公正党在全国只有1个原任国会议席,其他都是挑战者,布局上阵人选简直易如反掌。

(10) 来届大选,公正党有26个国会议席是原任者的选区,布局人选变的十分棘手。

(11) 所以,更换人选,鉴定谁可以上阵,谁不可以上阵,需要一套完整的说词,服务KPI成为方便和简易的借口。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PKR is facing a lot problems now. This party is only bulit on one man-Anwar Ibrahim. IF anwar is gone, the party will also fade away.

AFTER NEXT GENERAL ELECTION, IT IS MORE LIKELY THAT PAS WILL BECOME A DOMINANT FORCE WITHIN PAKATAN. THE COUNTRY IS MOVING CLOSER TO AN ISLAMIC STATE. BAD SIGNS FOR ALL MALAYSIANS.

Anonymous said...

TO PAS THERE IS NO DEMOCRACY, IT IS ONLY A MATTER OF GOD'S INSTRUCTION TO DO THIS AND THAT, NOTHING ELSE.

PAS CONVENIENTLY PORTRAY THEMSELVES AS FIGHTHER OF DEMOCRACY, JUST TO FISH FOR NON-MUSLIMS V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