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争不到官职、就要发脾气?

尤綽韜失望又遺憾

星 洲 日 报
2010 年5 月23 日

(吉隆坡)馬華婦女組主席拿督尤綽韜強調,婦女組對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蔡細歷表明將推荐兩名副總會長填補兩個上議員空缺的決定,感到十分失望及遺憾。

她強調,婦女組將不會放棄繼續爭取保留副部長職。
她表示,婦女組是黨重要的臂膀,最新數據顯示,婦女組成員已達42萬5834人,佔了馬華黨員的42%。

“因此,在前任婦女組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辭職後,空出的上議員與副部長職保留給婦女組是合理的。”

她今日(週六,5月22日)主持第11次婦女組中委會會議後表示,婦女組多年來的鬥爭是要爭取30%的決策權,因此會繼續通過“內部管道”向中央領袖爭取保留副部長職。

詢及婦女組是否已當面會見蔡細歷表達上述意願,她強調,婦女組已將公函呈交給總會長,但仍等待會面時間。

尤綽韜也宣佈婦女組代表大會將於今年10月9日舉行,並由該黨總秘書拿督斯里江作漢主持開幕。

本刊的话

(01) 什么叫做争取保留“两名副部长”名额,是谁说的,妇女组有权力保留官职名额?

(02) 有什么好失望和遗憾的,想做官想昏头脑了?没有官做想要发烂渣吗?

(03) 现在的内阁,有一名马华女性部长(黄燕燕)和一名女性副部长(王赛之),还不能满足妇女组的诉求,到底要多少个官职才算公平?

(04) 妇女组写信表达争取官职,蔡总通过内部协商考虑分配给两个副总,没有分配给妇女组,该做的都做了,事情该到一个段落,何需通过媒体在外面呱哩瓜叫?

(05) 妇女组早前大搞重选,让黄家定回锅领导,中途失败了,连累周美芬丢掉一个副部长官职,要埋怨就埋怨自己吧。

(06) 328重选,妇女组高层周尤两人到处为黄家定拉票,可惜家定回锅无力,陷入今天的孤立局面,还想埋怨什么?

(07) 官职是妇女的私人产业咩?任由她们出声诉求,总会长非给不可,不给就要翻脸吗?

(08) 妇女党员有42%,所以,应该得到42%的官职,国内那个政党可以做到这点?

(09) 马华刚刚恢复平静,力图做好份内的事情,妇女组领袖不怕羞耻咩,整天在报上争官争位?

(10) 不必骗人了,妇女官职问题之所以引发一大堆争议,其实是背后受人摆布,利用官职问题,处处刁难蔡总、重重打击蔡总的威望。

(11) 在妇女组的心目中,马华总会长应该是黄家定,不是蔡细历, 所以,心里一千个不快,一万个不爽,什么大小事情,都要闹个没完没了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