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柔佛马华“佛缘”气数已经


疑不滿柔馬華副部長減少
曾亞英無限期請假

星洲日报 2009-04-16

(柔佛‧新山)馬華振林山區會對此區國會議員曾亞英向馬華黨中央領袖無限期請假的事件,深表關注;根據消息,曾亞英是不滿柔佛馬華副部長職由4人減至3人而請長假。

據知,身為馬華婦女組副主席兼柔州婦女組主席的曾亞英,相信除了不滿柔州馬華副部長職減少
,請長假也是為了抗議黨領袖不推薦民選議員,反而委任上議員出任副部長的做法。

張秀福:柔馬華保7國席
振林山區會主席張秀福指出,馬華15名國會議員中,7人來自柔佛州馬華,佔全國馬華議員的45%,但令人感到遺憾的是,柔州馬華被提名入閣的人數不增反減,原有的4名副部長減至3人。

他表示,柔州是馬華全國國會議員最多的州屬,在308全國大選的海嘯聲中,柔州馬華成功為國陣保住7個國會議席。

他說,根據區內華裔選民向他反映,選民投票支持華裔候選人,希望更多當地華裔國會議員在內閣擔任部長,為華社說話,目前的
況卻事與願違。

他指出,雖然曾亞英向黨中央請假,但區會相信將不影響她對選區的服務,反之她將有更多
時間關注及處理選區內的各項問題,此區會也會給她100%支持

本刊的话
(01) 本刊曾经说过,柔佛是全马与“佛”有缘的州属,可惜,今天有外来势力介入干政,柔佛从此多灾多难,佛祖亦无能为力啊。


(02) 全马各地除了黄燕燕之外,马华的女性国会议员只剩下曾亚英一人,党为什么刻意推荐来自霹雳的王赛之?再说王赛之的上议员就要届满,需要重新推荐才能续任副部长。

(03) 讲到明说到完,党中央刻意拿柔佛州来开刀,打压就打压,看你能怎么样?

(04) 总会长到柔佛州围剿署理总会长,柔佛州领袖你等我出声,我等你开口,结果大家都没有据理力争,现在才知道被打压的滋味吗?

(05) 总会长到柔佛州担任主席,有一些州领袖站出来赞扬,现在发生副部长配额减少一名,那些“捧大脚”的州领袖应该站出来,向华社和选民解释。

(06) 柔佛州联委会当时歪歪斜斜、不正不当的人事安排,就是一场政治浩劫的开始,你们现在喋喋不休,简直后知后觉。

(07) 柔佛州马华太强盛了,中央不能放心边疆有人拥兵自重,决定派人到柔佛座镇,表面说词在于整合平衡,暗地里是分化打压。

(08) 柔佛州马华一天不被分化,中央领导一天不能放心,所以减少部长是十分合理的决定。

(09) 现在是新政治时代,YB曾亚英有话应该直接说出来,偷偷请假干吗,无声抗议没有用的。

(10) 到了这个时候还不敢讲,要等到什么时候,才敢讲出心里的感受。

(11) 无声请假抗议是当年敦林良实的经典之作,莫非曾亚英想要复制翻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