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支持出战而已,没说过一定投票给自己人


巫統指80%選民支持出戰

东方日报 23/4/2009

(大山腳22日訊)巫統峇東埔區部指出,依據他們通過300封電話短訊收集的民意顯示,有將近80%的選民,支持國陣上陣本南地補選。

該區部主席拿督阿都加裡爾表示,他們如今正積極收集本南地選民的意見,以探究選民是否希望國陣的候選人,在本南地的補選中上陣。

他是昨晚主持國陣峇東埔區部會議後,向媒體展示該區部將會整理所收集到的民意及資料,再呈交給巫統主席兼首相拿督斯里納吉。

阿都加裡爾指出,民聯在過去的308大選中犯下一個大錯,就是選用沒有素質的人選參選,而法魯斯當初在出任第一副首長時也沒有對自己的選區貢獻。

他說,補選中所使用到的金錢,都是人民的納稅錢,然而這些錢的正確用途,應該是拿來幫助人民,而不是白白的浪費掉。

法魯斯是在數週前,以繼續升學為由,辭去本南地州議員的職位。

本刊的话
(01) 有补选,有拉票,有钱用,所以巫统党员支持参选?

(02) 支持参选是为了袋袋平安,看好前袋、保护后袋(不是后代)?

(03) 讲的没错啊,80%基层开口支持参选,可是,到了投票,就不一定投票给自己人。

(04) 本南地选民有15412人,巫统有7千多个党员,再加马华、民政、国大党的党员,只要党员投给国阵,包赢不输了。

(05) 政治不是一加一加一等于三,一加一加一再加一,分分钟变成零蛋的。国阵内部矛盾分裂,党员吃里趴外,投票给敌对党,简直家常便饭之事。

(06) 算了吧,还收集什么民意,赢了这个选区会能怎样,难道可以重新执政槟城?

(07) 与其到处造势向高层施压参选,不如回到各自岗位,继续献身服务,下届大选再来决斗吧。

(08) 君子报仇十年未晚,何况下一场大选,最多只需等上3年多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