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友信火速宣布问鼎华总会长,气急心高也

陳友信爭華總會長
转载自:东方日报
21/05/2009

(吉隆坡20日訊)隆雪華堂新屆董事會全力支持新任會長陳友信,尋求更上一層樓,在今年9月舉行的華總改選中,競選華總會長職。
陳友信在今日隆雪華堂複選中一當上會長職,便獲得董事會一致支持他競選華總會長職,增強了他競選的意願。

陳友信說:「我這次得到董事們的要求及支持后,加強我個人的意愿,以便到華總做更進一步的服務。」
陳友信在隆雪華堂第34屆董事會複選后,在記者會上強調,根據過去的傳統,表態競選華總會長者,需要經過多層次的協商,以到各州去表達看法及協商。

因此,他會在近期內到各州華堂會晤各華堂的代表,表達他準備競選華總會長職的意愿,希望獲得各州華堂的支持。
在陳友信還未表明有意競選華總會長職之前,新任隆雪華堂署理會長翁清玉率先在記者會上表示,新屆隆雪華堂董事會在會議上討論隆雪華堂的大方向,因為隆雪華堂在作為領導華社的組織,隆雪華堂與華總之間的平臺,必須尋求一個共識,因此董事會呼吁陳友信競選華總會長。

陳友信則表示,他競選華總會長是希望能為華總作出更大的貢獻,并扮演好擔任隆雪華堂會長的角色,就各種課題與各州大會堂的代表,進行交流與協商。

隨著華總會長丹斯里林玉唐因到屆下車,會長之位極可能出現激戰,因此今年9月舉行的華總改選,將是一場令華社矚目的改選。
除了陳友信具有強烈意願攻打華總會長職外,之前也有傳聞指彭亨華人社團聯合會會長方天興,也有意角逐華總會長職。
方天興目前尚未表態,他日前僅透露將在本月23日彭亨州24週年華總會慶上,給大家一個明確的交代。方天興曾在2003年的華總改選中,挑戰現任會長丹斯里林玉唐,惟最終以4票微差不敵林玉唐。蟄伏了6年,消息指方天興今次可能會捲土重來,再度攻打華總會長職。

倘若方天興果真上陣,硬碰隆雪華堂的陳友信,將令本屆華總的「會長之戰」大有看頭。

本刊的话

(01) 华总改选日期的在什么时候,应该在9月份吧,现在连日期都没编定,就有人宣布竞选总会长,有没有搞错?

(02) 陈友信第一次担任雪华堂会长,火速宣布问鼎华总龙头宝座,太心急了,不符合华人传统。

(03) 林玉堂任满离职,总会长席位悬空,谁来竞选都不是挑战者,亦不是蝉联者,何必这样气急心高?

(04) 彭亨的方天兴预订在5月23日晚上宣布动向,陈友信洞察先机,所以决定提早宣布,向方氏施压扬威?

(05) 为什么说要巡回各州访问,到底讲什么话啦,华总的代表只有区区130名而已,需要这么早展开拉票咩?

(06) 说要方便展开拉票,所以提早宣布动向,是不成理由的,就那么130名代表而已,不是1300名,也不是13000名,从现在起到9月中旬,到底陈友信要打多少次电话,登门拜访多少次。

(07) 告诉你们吧,华总130名投票代表的身份,到今天还没有确定名单,至少要等到改选前2个星期,才有正式的名单,哪来拉票、打电话、登门拜访的对象?

(08) 连正确的代表名单都不知道在哪里,怎么展开拉票行动,这不是鲁莽冲动吗?

(09) 还有华总的投票代表不是采用民主方式,在代表大会选出来,而是各州会长临时钦点的亲信,陈友信现在登门拜访,是枉费心机的。

(10) 陈友信太早宣布竞选,打乱华总和各州华团的活动编排,制造紧张气氛,有违华团“以和为贵”的传统。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好个以和为贵,不知道你的思想是否还停留在古封建时代?

thepplway求真 said...

从文化宣言开始,我们看不到方老板有何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