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漫骂毒咒=马华的KPI?


翁詩傑:為個人議程
“蔡細歷製造挖角新聞”

转载自2009年5月4日 星洲日报

(吉隆坡)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今日(週日,5月3日)非議馬華署理總會長拿督斯里蔡細歷為了個人議程而製造新聞。

他對蔡細歷受民聯招攬而可能跳槽的事表示毫不知情,但他不會主動聯絡蔡氏瞭解情況。
他說,如果問題牽涉到黨,蔡細歷應該在黨內提出,馬華有足夠的平台,而蔡細歷本身也有參與。

翁詩傑也是交通部長,他週日出席五碑錫蘭佛寺舉辦的“關懷與愛分享會”後,受詢及會否主動會見蔡細歷時反問:“有這個必要嗎?”

“如果天天有人製造新聞,那們豈不是要把日常生活中重要的事全擱置一旁,去應付這類動不動就因為個人議程而引發的新聞?大家應該公平一點,難道個人議程更重要嗎?”

他強調,他真的完全不知情,一切都是通過媒體報導才知曉,因此,大家應該去問新聞製造者,而不是問只是通過報章報導才知道消息的人。

針對蔡細歷指若沒機會服務將退黨,他說,他沒有興趣回答這類與個人議程有關的問題。

指本身想法不重要
詢及他對此事的看法,他說:“我的想法不重要。”
至於蔡細歷退黨的可能性,他則說,蔡細歷向媒體發表許多談話,而在面對不同領袖詢問時又給予不同版本的回應,因此,一切問題應該還是問回新聞製造者較好。

詢及馬華會長理事會是否將討論此事,他說,這胥視會議中有沒有人提出此事。

此外,針對巫統副主席兼內政部長拿督斯里希山慕丁表示將會見蔡細歷,翁詩傑說:“如果是這樣,那面對其他恐嚇性的課題時,難道我們也給於同樣對待?”

本刊的话
(01) 老翁如此炮轰式反击老蔡,乃预料中事也。

(02) 老总公开漫骂老二,以前的党员听都没听过,现在的老总一有机会就不放过。

(03) 老翁上任以来,政绩表现不见特出,倒是漫骂毒咒功力,越来越了不起。

(04) 如果是这样,就把漫骂毒咒功能,列成党的KPI吧。

(05) 别忘记了,2009年3月1日60周年党庆老翁自己说过那句话,“一笑泯恩仇”,老蔡只不过向传媒讲了几句“泄气的话”,真的有需要此般炮轰漫骂咩?

(06) 巫统副主席希山慕丁总算有点人情味,声称有意向蔡细历了解真相,反而马华的老总咬牙切齿般,恨不得马上铲除党内的老二。

(07) 党内没人性,党外有温情,党内有血腥、党外有温馨啊。

(08) 老总早一天说,我还没看报纸,不知道详情,所以拒绝评论,原来不是知道,而是一时想不出,应该套用什么字眼,才可以发泄内心的憎恨。

(09) 回家想了一整夜,想呀想呀,终于决定采取炮轰式的字眼,再次踩踏污辱老二。

(10) 老翁做什么,讲什么,想什么,就叫做“党的议程“,任何其他人讲什么、做什么、想什么,就是 “个人议程”。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内斗内行,外斗外行,这句话他发挥得淋漓尽致!悲我马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