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霹雳州Kuala Sepetang的华裔选民,请承认自己上当了,把票错投回教党


回青團明示威,

反對孩子改教

(吉隆坡29日訊)聯邦直轄區回青團將在本週五(5月1日)號召舉行群眾集會,反對內閣對孩子改教所作出的決定。

直轄區回青團團長卡馬魯查曼表示,他們認為孩子的宗教信仰不應該由內閣決定,而必須依從法庭的審判。

他也說,不確定回教黨是否已就上述課題達致一致立場,但直轄區回青團的立場是,必須由法庭或宗教事務局來決定,而不是由內閣插手宗教事務。

指內閣沒權決定
「內閣並沒有權力決定,這一切的決定權應該在交給法庭。內閣不應該介入關係宗教的事務。」
聯邦直轄區回青團定於本週五下午2時,在甘榜峇魯回教堂前召開群眾集會,向內閣表達不滿。他們也將在今晚與回教黨領導層會談,以確定集會的細節。

內閣是在日前宣佈,倘若夫妻任何一方改信宗教,孩子的宗教信仰將根據父母結婚時的共同宗教來養育。同時,也決定所有改教前的糾紛,必須在民事法庭尋求解決。

本刊的话
(01) “内阁改教方案”涉及所有宗教信徒的权益,回青团应该克制自己,改用以其他方式陈述党的立场。

(02) 代表多数党(138个国会议席)的内阁成员没有权力制定“改教方案”,区区23个国会议员的回教党权力大过天?

(03) “内阁改教方案”得到非回教社会广泛认同,回青团的政治立场,证明它的斗争只为了单一宗教的利益。

(04) 回青团可以示威反对,其他人也可以示威支持,结果怎么样?

(05) 过去不明白回教党,而盲目支持回教党的时事评论员,撰搞人有胆站出来,坦坦白白告诉华裔社会,到底发生什么事情?

(06) 以回教党的立场,它们准备采取各种行动,誓言推翻“内阁改教方案”,达不到目的不会罢休的。

(07) 看看眼前的演变,“内阁改教方安”分分钟产生变卦,祸首不是他人,就是高喊Pas For All的回教党了。

(08) Bukit Gantang补选, Kuala Sepetang华裔集中区的选民,有84%投票给回教党,这批人现在应该站出来,采取消极抗议,向全马华裔承认自己投错票。

(09) 回教党从来没有放弃政教合一的政策,是华裔选民一厢情愿、自作多情而已。

(10) 华裔选民有误解回教党吗?不是的,华裔选民从来没有误解回教党,只是回教党演技出色,欺骗了华裔的选票。

3 comments:

小明 said...

如我能讲出百个bn政府伤害人民的政策(比回青团还要够力的),请问那位又应该出来道歉呢?
一个回青团政治把戏,就要选民讲sorry,千万个bn
恶行,又要如何算?

Anonymous said...

我做错没关系,反正你也做了很多错事,唉,两个都是烂苹果!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做错了就要改就要反,百个bn政府伤害人民的政策已经够了,我们不要回青团像bn以前一样伤害人民。我们要马华改的同时,也要回教党不可变烂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