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丢票倒票,究竟要搞到什么时候?

12區會加入支持邀蔡掌管霹州

中国报
2010年4月7日

(怡保6日訊)霹靂州再有12個區會邀請新任總會長拿督斯里蔡細歷任州聯會主席,領導和整合霹靂州,使國陣在來屆大選收復失地,重振黨威。

支持蔡細歷領導霹靂州馬華的區會以紅土坎區會主席拿督斯里江作漢為首,其他區會為金寶區會主席拿督李志亮、務邊區會主席曾振銓、拉律區會主席章冬明局紳、木歪區會主席黃金錠、太平區會主席李學超局紳、峇眼拿督區會主席洪建宗局紳、打捫區會主席王林清、巴西沙歷區會主席扈棟勝、江沙區會主席黃建生、玲瓏區會主席黃天保和巴力區會主席詹瑞峰。

服務表現有目共睹

他們今天聯合發表文告說,蔡細歷出任州聯會主席將能夠為霹靂州基層注入強力劑,為州國陣和馬華做出更多的貢獻以及收復大選失地。
“蔡細歷在過去的服務紀錄都有很顯著的表現,過去他都很關注霹靂州的發展,尤其是擔任馬華署理總會長時與霹靂州務大臣會面商討州內的事務。”

他們相信總會長能在短時間內凝聚霹靂州馬華基層的力量面臨來屆的大選,希望蔡細歷以大局為重出掌霹靂州聯委會主席,統領霹州馬華面對來屆大選。

本刊的话

(01) 今天中午是历史性的时刻,建党61年第一各重选后的领导阵容正式出炉。

(02) 霹雳州内区会主席一呼百应,蔡总担任州主席几成定局。

(03) 霹雳是大州属,326个中央代表,彭亨只有172个代表,以人数衡量,彭亨只有半个霹雳州。

(04) 但是江作汉(霹)对垒廖中莱(彭),彭亨州的票源十分集中,江作汉面对自己人倒票,结果输掉了65票。

(05) 霹雳州内四分五裂,党内一有什么党争,各区会主席最拿手的一套,就是在后面倒票丢票,专门丢死自己人,所以霹雳州永远不能培养人才。

(06) 你竞选的时候,我看不顺眼,我丢你的票,我竞选时,你看不顺眼,你丢我的票,丢啊丢的,结果霹雳州候选人死的死,伤的伤,以前的黄家定,好彩去到柔佛州立足,否则,不可能坐上龙椅宝座,早早被人丢死了。

(07) 霹雳州内的区会主席,应该扶心问问自己,他们参政为了什么,为了丢票,丢死自己人,为了分裂,为了发泄、为了报仇?

(08) 308大选,党内发生丢票,结果输剩一各州议员,1018党选再丢票,丢倒黄家泉,328重选也是丢票,丢倒江作汉,丢票要丢到几时?

(09) 只要区会主席,没有反省,没有醒觉,没有改变态度,无论谁做州主席,内部矛盾分裂、情况都是一样的。

(10) 总会长担任州联委会主席又能怎样,蔡总不是superm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