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伽玛再失言、道歉不必钱

發表華文媒體收錢論迦瑪3語再道歉

中国报
2010年4月14日

(吉隆坡13日訊)988著名主持人迦瑪魯丁今早就昨日指某位商人給新聞記者500至1000令吉紅包一事,今早在“早點說馬”節目中,向全體馬來西亞人發表簡短的道歉聲明。

他今早在節目開始時,就以3種語言向全體馬來西亞人道歉。
“昨天在節目里談到一則短訊,在東海岸有一名商人在華人新年的時候給記者派了500至1000令吉的紅包,接著我又評論,難怪華總的新聞天天見報。

“這句話確實引起了一些混淆,今天我鄭重對所有的馬來西亞人道歉,I apologize to all Malaysian, Saya minta maaf dengan semua rakyat Malaysia。”

迦瑪魯丁昨早在988電台的“早點說馬”節目中,評論馬華邀請華總列席會長理事會議及華總在華社的代表性課題時,除了不斷指責華總不能代表華社外,還指某位商人給新聞記者500至1000令吉的紅包,才造成華文報有很多華總的新聞,引起馬來西亞華文報刊編輯人協會(編協)不滿。

編協于是發表文告譴責迦瑪魯丁利用電台,對華文媒體作出不確實的指責;迦瑪魯丁較後通過該電台昨日傍晚7時的整點新聞,向“所有人”發表道歉聲明,也表示會在今天的電台節目中,進一步澄清此事。

本刊的话

(01) 迦玛又闯祸了,撞板多过吃饭,988还不肯换人吗?

(02) 没有真凭实据,乱乱讲话,讲错了随便说声道歉,如此便宜轻松的事,可以做多几次。

(03) 破坏不能弥补,伤害难以复原,一声道歉有鬼用咩?

(04) 记得吗?去年1010特大前两天,迦玛和翁总两人上电台表演,一唱一和说千万政治献金案已结案,翁总没事了。

(05) 结果不到12小时,MACC即刻澄清,一千万政治献金没有结案。

(06) 伽玛有意偏帮翁总,但是被证明讲骗,触怒中央代表,向翁总投下不信任票。

(07) 有了一次教训,伽玛不当一回事,整天乱乱讲话,下来还有人受害的。

(08) 东海岸有一个商人,然后,又说华总新闻特别多,伽玛口里的人物呼之欲出。

(09) 过年给500,1000,哎呀这么好捞, 迦玛也想分一杯羹?

(10) 有证据尽管讲,没有证据不要乱乱讲,衰多口,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