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国会议员有服务KPI、亚礼无需碟碟不休


林亞禮:避免來屆大選失手‧黃燕燕應速回勞勿服務

2010年4月11日
星洲日报

(彭亨‧文積)馬華前署理總會長丹斯里林亞禮週六(4月10日)勸請馬華副總會長拿督斯里黃燕燕馬上回到勞勿選區服務選民,以免在來屆大選中失手。

“我曾多次拜訪勞勿區選民,當地各種族人民都向我投訴黃燕燕很少回到選區服務。尤其武吉公滿村民更指黃燕燕不曾針對山埃採金事件,與當地村民舉行面對面會談,要求我代為向州務大臣反映。”

林亞禮是於週六出席馬華文積支會50週年會慶及會所開幕時,接受記者詢問時這麼表示。

他說,他已經就勞勿人民的心聲,反映給彭亨州務大臣拿督斯里安南耶谷。

他也再次強調,若黃燕燕再不回到勞勿選區,將會失去此選區。
林亞禮當年擔任馬華州聯委會主席的時候,黃燕燕是當時的彭亨州婦女組主席。

滿意廖掌彭馬華

與此同時,他表示對馬華署理總會長拿督斯里廖中萊僅被委任為馬華彭亨州聯委會主席一職表示滿意。

“擔任多州屬的州聯委會主席未必是一件好事,最重要是有服務,有表現。”

他說,他對新任總會長拿督斯里蔡細歷的這項安排,大致上感到滿意。

本刊的话

(01) 林亚礼再次公开干预党务,退而不休,喋喋不休,是元老的坏榜样。

(02) 328重选,林亚礼公开支持黄家定回锅,无法中央代表认同,现在再来干预党务,公开抨击一位最高票当选的副总,真是不甘寂寞啊。

(03) 现在是廖中莱担任州联委会主席,还是林亚礼担任主席?

(04) 廖中莱还没召开第一次会议,重新组成州联委会,怎么轮到亚礼抢在前面开声?

(05) 亚礼记仇嫉恨,发下毒誓要铲除燕燕,因为B队A队决裂期间,燕燕支持A队对抗B队,亚礼耿耿于怀,一定要翻倒劳勿国会议席,但是,到了自己退休都不能如愿以偿。

(06) 亚礼动不动就玩出“我要向首相反映,我要告诉州务大臣”,其实有没有做到,能不能做到,可以不可以做到,即使做了,能不能发挥作用,只有他自己知道。

(07) 记得吗?328重选的时候,亚礼偷偷向支持者传达假圣旨;在首相纳吉的干预下,马华重选一定急转直下,翁蔡将双双退出竞选,害惨不少人站出来力挺回锅,断送政治前途,最后的演变怎么样?大家都知道答案了。

(08) 亚礼不在内部进言,选择公开抨击国阵议员服务表现,等于帮助反对党夺取劳勿国席,倒国阵的票,威胁国阵政权,罪名十分严重啊。

(09) 亚礼倚老卖老,以为他讲什么,人家都要听从,他以为服务马华30年,300年后假如马华继续存在,党员还会听从他的劝告。

(10) 国会议员有KPI服务指标,能不能达标,首相纳吉心里有数,几时轮到亚礼在外面讲三道四?


(11) 亚礼退休已快(7)年,长时期投闲置散,也许不知道什么是KPI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