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蔡总应该大人有大量

黃日昇促尊重首相官職安排

2010年4月3日
东方日报

(布城2日訊)馬華中委拿督黃日昇表示,無論敗選的前總會長拿督斯裡翁詩傑與前副總會長拿督斯裡江作漢會否保留部長職,全黨都必須接受總會長拿督斯裡蔡細歷的推薦和首相拿督斯裡納吉的決定。

「不存在接不接受(二人保留官職),重要的是,我們要尊重首相的任何決定。」

他表示,首相的決定是不容置疑的,馬華黨員須尊重首相對馬華的官職安排。

黃日昇也是青年及體育部副部長,他今日出席2010年大馬十大傑出青年獎推介禮,受媒體詢及如何看待外界盛傳落敗領袖翁詩傑與江作漢將保留官職一事時,如是表示。

他說,本身並不知道官職的分配詳情,而馬華只是提出推薦名單,最終的決定在首相手中。

「現在,重要的是要恢復黨的公信力,團結黨及做出真正能夠造福華社的事情,不應該節外生枝;大家都應該要尊重民主的決定。」

不擔心被除名

黃日昇說,當初黨員要求重選,現在也通過重選以民主的方式選出新領導層,因此黨員應接受重選的結果。

對於他會否擔心在內閣改組時被除名一事,黃日昇表示,現階段不願作出任何的揣測,一切交由首相決定。

本刊的话

(01) 黄日升服从总会长,尊重首相的选择,值得其他黄派子弟学习。

(02) 黄家定回锅半途触礁,日升快快转换口风,支持蔡总对党职和官职的安排,有意思、有意思。

(03) 识时务者为俊杰,日升日升、日日升华、日日提升,现转换方向,来日变的比蔡派更蔡派也不出奇啊。

(04) 这种服从大局、不为官职党职活争死斗的风格,为什么不在重选前出现?

(05) 如果宽容厚道的态度,在重选前出现,党该有多好,华社该有多幸福啊。

(06) 日升面对有党职无官位的风险,处境令支持者十分担忧,但是,政治是现实,主子不在位,弟子信徒只能自求多福了。

(07) 内阁官职分配由总会长及首相全权布置,担心除名,或不担心除名,又能怎样?

(08) 求啊求的,讲多一点好听的话,能打动蔡总的芳心,日升官职原封不动。

(09) 海纳百川,收容各派各帮,蔡总心里怎样想,外人没个底啊。

(10) 日升讲话蛮好听的,动机只有一个,保住官职延续政命,蔡总也听到了,希望大人有大量,官职无需撤撤又换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就把他一个换掉而已,马华不需要哈巴狗。

番薯。电梯 said...

为了官职、利益、好处,当然是这样讲啦!!团结哦!!!等着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