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NAP运动-道德防线还是赚钱工具?




呛声不要涉及通奸领导
蒋佩佩为工作替梁智强站台


南洋商报
2010年4月12日

本刊的话

(01) 还记得吗?3月26日,蒋佩佩(蒋呸呸)站出来成立(NAP)的组织,为天下的太太伸冤,强烈反对丈夫搞婚外情、反对通奸领导。

(02) 虽然蒋佩佩解释,她们的动作跟马华党选无关,但是,有谁相信如此巧合?

(03) 此地无银300两,党选进入48小时紧急倒数,突然有一大群单身女郎,大搞“反对通奸领导运动-NAP”?

(04) 过后有人在网上传达讯息;蒋佩佩是某马华元老黄XX的未来媳妇。

(05) 只相隔十多天,4月10日,蒋佩佩为新加坡名导演-婚外情超级大主角-梁智强(Jack Neo)站台,促销最新电影。

(06) 佩佩可以原谅Jack Neo 因为Jack Neo 付钱埋单?换做其他人,如果同愿意付钱埋单,支持反对什么都OK?

(07) 蒋佩佩再解释,她是为了工作,为了五斗米折腰,所以不得不站台卖艺。

(08) 解释再解释,同一件事情(丈夫通奸),一个深痛恶绝的立场在先,一个同流合污的立场在后,蒋佩佩还能不叫蒋呸呸吗?

(09) 呸呸呸了再呸,始终亏欠全天下妇女一个合理的解释,难怪326那天,她的同伙人都有先见之明,预先带上面罩,不敢见人啊。


(10) NAP-“反对通奸领导运动”是赚钱的幌子,还是伦理道德的防线?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要腦殘DJ!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group.php?gid=108013135886123&ref=ss

企業教練 said...

哈哈...........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