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迟到10年的政治智慧、听了有鬼用咩?


蔡金泉赞翁诗杰敢怒敢言斥马华某些领袖被利用倒翁
Editor 27-08-2009 13:42
辣手新闻网站
[翁蔡交战] 特别报道!

今日起陆续出现「挺蔡」言论之际,「挺翁」言论也开始加入战围,马华中委蔡金泉(左图)表明,翁诗杰是一名敢怒敢言的总会长,若党员不珍惜,马华不会再有敢讲话的总会长了。

「马华历任总会长,除了当时的陈群川外,翁诗杰就是第二个敢讲话的总会长,党员若不珍惜,我相信不会再有第三个了。」来自吉打州的蔡金泉在接受《辣手杂志》询问时直言,因为若翁诗杰被「推倒」,往后就不再有人敢站出来讲话。他说,马华是时候该做一个了断,在关系党名声的时候,党员就得做出选择,决定是否要抛弃马华难得的一位敢怒敢言,不畏强权的总会长。蔡金泉也力挺马华会长理事会,指一切都依据程序,当中没有不妥。「我感到遗憾的是,一些领袖甘愿被友党利用,冲着总会长而来,甘于推倒翁诗杰后,让友党的势力渗透在马华内部。」他说,他支持翁诗杰继续领导马华,并强调,一路以来基层党员都埋怨,马华总会长不够强硬,但如今,马华拥有一位敢怒敢言的总会长,就不应轻易地被拉倒。蔡金泉表示,马华很多党员都认同翁诗杰,也相信基层会与翁诗杰同在,共同走过这难关。

吉打州马华是其中一个被指,蔡细历较占上风的州属。


本刊的话

(01) 在1999年总团长选举,翁菜对垒陆肉,蔡金泉站在前线,最积极推倒翁诗杰的州团长之一。

(02) 幸好老翁当年得到“有良知的马青份子”暗中协助拉票,才从死亡边缘逃出生天。

(03) 如果依赖蔡金泉的政治智慧,老翁早已回家种番薯了。

(04) 蔡金泉的政治智慧迟到足足10年,他觉得党员应该支持和珍惜老总,是不是因为他前些时候乱了一阵子,结果得到委任中委,特别回报总会长的恩典?

(05) 看看这篇文章,蔡氏只谈“敢怒敢言”的空招牌,一句带过含糊交代,具体的成就究竟在哪里?还有在这个人的口里,马华历任总会长,除了陈群川和翁诗杰之外,其他都没有用吗?莫非他是海南同乡?

(06) 老翁担任党职官职,从马青总秘书、票选中委、总团长、副总会长到总会长、从国会议员、副议长、副部长到内阁部长,少说已经接近20年了,做了那些具体的成就,在那个领域,那一个课题,成功改变华人和党员的命运?

(07) 珍惜老总、力挺老总,因为他的刀法够狠、够快,杀那间砍下票选署理总会长的头颅?

(08) 珍惜老总、支持老总,因为他能够否定中央代表的民意,把署理总会长当成首号政敌?

(09) 珍惜老总、支持老总,因为他可以滥用职权,任意违反党的传统,胡乱委任党职官职?

(10) 珍惜老总、支持老总,为了加速党的灭绝、成全民联快点上台执政?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蔡金泉赞翁诗杰:

「马华历任总会长,除了当时的陈群川外,翁诗杰就是第二个敢讲话的总会长,党员若不珍惜,我相信不会再有第三个了。」

Very ironny and silly. Tan KS caused a number of peopel committed suicide after the KSm issues. He changed his religion fom taoism to christianity, but he yet to pay damages he had done.

This young secretary is revailing the darkness of mCA, leaders corrupted and violated the GO! OMG, this kind of mentality. He is trying to say that after OTK, no more such leaders for MCA. Don't you think that it's a good sign? Future MCA leaders will be clean, free from controversal issu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