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领袖威胁基层、应该马上呈辞


特大若推翻決定‧翁派總辭
28/08/2009
星 洲 日 报


(獨家報導:顏貝珊‧吉隆坡)馬華會長理事會成員已取得共識,即開除署理總會長拿督斯里蔡細歷的決定一旦遭特大推翻,將隨同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總辭。

《星洲日報》探悉,會長理事會成員已決定交由基層來決定,是否要維護署理總會長或放棄現在的領導層。

他指出,成員們認為,如果在蔡細歷向中委會上訴,中委會核準會長理事會開除的決定後,中央代表依然不能接受而召開特大推翻判決的話,作為原判人的會長理事會準備總辭負責。

換言之,若蔡細歷可以成功召開特大,而中央代表就開除蔡細歷一事而對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投不信任票的話,會長理事會成員將與總會長一起辭職。

大部份會長理事會成員認為,蔡細歷成功召開特大的可能性很高;因此,他們在接納紀律委員會建議開除黨籍的決定時,已做好總辭的心理準備。

“如果黨員要召開特大推翻馬華會長理事會開除蔡細歷的決定,會長理事會將總辭,為這個集體決定承擔政治責任。

“現在就由黨員來選擇要蔡細歷還是整個領導層。”

本刊的话

(01) 基层正在努力签名救党,党领袖发出威胁讯号,试图把基层逼入死角。

(02) 马华改造转型,变成高压独裁的政党,领袖先斩后奏,爱怎样做,就怎样做,基层不可以过问吗?

(03) 记得吗,去年10月18日,是谁选你们做领袖?不就是这些签名召开特大的中央代表?

(04) 所以,质疑中央代表的合法权力,等于质疑你们本身的权位,现在就应该辞职了。

(05) 特别大会根据党章召开,你们用高压手段来压制,在你们的眼里,还有党章这回事吗?

(06) 特大怎样裁决,不管你们党职多高,只要人在党位的一天,一定要全面遵守党章。

(07) 纪委会根据党章操作,建议开除蔡细历,跟着会长理事会根据党章规定,核准开除令,轮到特大根据党章召开,推翻开除令,你们竟然以集体总辞来威胁基层,基层需要遵守党章,会长理事会成员可以超越党章?

(08) 假如不能遵守党章,不能奉行民主精神,蓄意打压基层,你们还等什么呢?现在就应该辞职,不需要等到特大推翻开除令之后。

(09) 高压威胁基层、独裁霸道的领袖,基层不稀罕他们久留多一天。

(10) 当年,霸权独裁如梁维泮牛一般之流,都不敢讲这样的话,你们比牛一般更专横、更霸道。

3 comments:

細水長流 said...

中央代表不会因为你说要总辞就退缩,
翁派誓言总辞,特大到时看一看吧。

KS said...

总辞就总辞,也没有什么损失,反正里面也没有什么人才。再选过就好了。

Anonymous said...

It's better to change the whole lot! When the leaders use threatening tactics to manage the party, the whole party is being led to to the drain. Wake uo, all mCA members, time to reform and rebirth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