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总会长涉嫌触犯党纪、纪委会即时失灵

千萬政治獻金疑雲張慶信報案

中国报
27/08/2009


(吉隆坡26日訊)Kuala Dimensi私人有限公司總執行長拿督斯里張慶信,針對“千萬政治獻金疑雲”事件,今日向警方報案。

他是在沒驚動傳媒記者的情況下,今早11時前往金馬警區總部報案。 張慶信也是國陣後座議員理事會主席。據悉,他報案時,指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去年要求他捐出1000萬令吉。

他在報案書上也指曾3度在隆靈兩地,把這筆款項捐給馬華,作為政治活動基金。

另一方面,雪州總警長拿督卡立說,張慶信的案件會交由反貪污委員會調查。

本刊的话

(01) 蔡细历被开除的消息充斥整个新闻界,这则新闻不抢眼,可是,它对马华当权派暗藏杀机啊。

(02) 根据大马局内人新闻网站的消息,在报案书中,张庆信已经指明,交钱地点是在PJ Hilton酒店。

(03) 这则新闻解释了,为什么马华会长理事会赶紧漏夜开会,议决即刻开除署理总会长。

(04)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老翁敢报案,张总也敢报案,后座议员俱乐部主席投报部长拿走一千万,本地政坛破天荒第一次。

(05) 总会长涉及“千万献金疑云”,被对方点名报案,5人纪委小组为何不出来主持公道,冻结党职,停职查办?

(06) 不可能的,总会长权力目空一切,纪委会5老人乃应声随从,根据党章必须听命于他,也许在风烛残年之时,渴望封官晋爵呢?

(07) 即便5个老人纪委有胆召集会议,老总可以在他们开会之前,发出停职谕令,即刻冻结5人的职务。

(08) 因此,党章明文写下来,对付总会长滥权违例,胡作妄为,一定要召集特别大会秘密表决。

(09) 只有特别大会是唯一不受总会长掌控的机关,由中央代表自行决定,爱怎样办就怎样办。

(10) 特别代表大会是救党救人的唯一途径,错过这个机会,党注定走向灭亡沉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B4 signing for EGM cos it takes time, some MCA members who love the party must also make a police report to stop him from exercising the rights of president as he had maleficently and maliciously damaged the good name of the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