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会议内容曝光、廖周两人施压集体辞职

3人投“反对票” 砍蔡建议未获一致通过

光华日报
29/8/2009

马华会长理事会周三的关键性会议,在讨论纪委会提呈的报告建议,即开除署理总会长蔡细历党籍一事,并未取得一致通过,当中共有3人投下“反对票”。

3名投下反对票的领袖包括一名是马华会长理事“常客”,另两人则是马青领袖。

消息指出,其实相关3人并非是“挺蔡”或“倒翁”,他们只是秉持说公道话的立场,他们认同尊重纪委会报告,但惩罚不应太重,以致要开除党籍。

他们三人建议,可以把惩罚转为冻结蔡细历党籍3至5年,因为若开除党籍,这势必引起党内反弹,届时,将影响马华整个党的发展与形象,此举带来的负面效果应受到考量。

同时,也有会长理事会成员提出,不应在个别案例上有双重标准,即得考量过往的案例,有马华领袖犯下重错,也不至于被开除的记录。

另一方面,针对若特大通过议案,会长理事会将总辞的说法,消息指称,在会议上是由副总会长廖中莱与妇女组主席周美芬提出此建议。
不过消息指出,会议上并没有接纳这项建议,也未把此事的讨论记录
在案,因此,所谓的总辞根本就不存在。不过由于这是集体决定,因此会集体负责,但未说明是总辞。


本刊的话

(01) 中央领袖由中央代表投选出来,竟然在会议上想出威胁基层的点子,令人绝顶失望。

(02) 廖中莱、周美芬擅自威胁中央代表,如此行为举止,根本不适宜担任中央领袖。


(03) 马华接班人的素质和品性,就是这样吗?

(04) 知人知面不知心,两个心切上位的领袖,索性一不做、二不休,急着把老二推向下山崖,永无翻身回头之路,以成全他们早日上位鸿图大计。

(05) 难怪有人说,外表无辜、脸孔清秀、或者满口儒教佛学的领袖,往往是心狠手辣,杀人不眨眼、危险奸诈之流。

(06) 平时看不出端倪,到了非常时期,他们的狰狞面目终于原形毕露了。

(07) 本刊探悉,两个反对“开除令”的成员,一个是来自吉打的曹操后代,另外一个是来自马六甲的海南王姓乡亲。

(08) 他们两人有一丝良知怜悯之心,不忍心向同志下毒手,还算不错。

(09) 可惜,他们还是珍惜自己的党职官职,不敢冒死进谏,或中途离席抗议。

(10) 会长理事会乃权位斗争、利益冲突的场合,所作出的决定都是以权位私利为主,所以,不可能寄望他们为党解决危机。

(11) 要解决危机吗,签名召开特大,交给中央代表吧,不必多想多疑了。

2 comments:

近朱者赤 said...

廖周两人都是头殼”装屎”的政棍.

Anonymous said...

Read this blog

http://birdotk.blogspot.com/2009/08/chua-soon-boi.html

then maybe we will know why chew made such suggestion. As for Liao, he still never learn a lesson after being scolded by the No. 1 Man in the country as an incompetent minkister, sigh! MCA under them will go to drain. So, before MCA goes to drain, tehy must be ou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