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马华改革附带政治谋杀?

許多改革計劃待落實王茀明:馬華須穩定

中国报
30/08/2009


馬華總秘書拿督王茀明指出,馬華還有許多改革計劃待落實,必須維持穩定狀況,不能出現一些不利黨的行動。

他說,週六召開的匯報會只是對黨員作出解釋,他否認黨中央正籌備召開一項“挺翁特大”,以展示對總會長翁詩傑的支持力量。
“當然我們會尊重一些代表要召開特大的聲音,不過我們也要尊重不想召開特大的代表意願。”

他說,如果黨每天唱反調,致使黨務不能順利操作。
“如果有些人不希望看見黨的穩定,不需要看黨繼續推動黨務運作,這是黨的不幸。”
針對檳州馬青團長翁協文接到死亡恐嚇時,王茀明建議他必須向警方報警。

他也歡迎其他成員黨領袖提供建議協助整合馬華。
他透露,匯報會將在全國舉行,而明日在檳城匯報會課題,包括每天進行的新進展。


本刊的话

(01) 马华展开改革运动,提升民主意识,没有人敢站起来反对,一百万党员誓作后盾。

(02) 马华是奉行民主精神的政党,当年跟共产恐怖份子斗争,赢得人民支持而成为执政党的成员,历时52年。

(03) 去年10月18日选出的阵容,就是中央代表心目中的改革和重建的阵容,可是,不能得到总会长一个人的认同,不到一年后,把整个党搞到乌烟瘴气,最终干下政治谋杀。

(04) 党总部闹出政治冷血命案,总秘书叫基层冷静看待?这不叫着冷血残忍,难道叫着热情关怀?

(05) 民主政党的改革议程,应该通过民主体制来落实,撮合多数人的意见,尊重少数人的看法。

(06) 只有血腥恐怖组织的改革计划,需要通过政治谋杀来落实。

(07) 叫党员冷静看待,就好象在16/07/2009叫赵明福的家属,在看到坠楼死尸之后,不要哭泣哀叫,不要伸冤喊屈,静静坐下来接受事实,要不然,将影响家居安宁?

(08) 尊重党章,召开特大,直接了当的事情,不需要通过签名反对召开特大,来阻拦基层的意愿。

(09) 反对召开特大的代表,可以自由进场投反对票,何必在外面讲三讲四?

(10) 1986年陈派改革上台后,修订了召开特大的条文,把细节说清楚,真想不到现在的当权派,竟然想出颠覆的招数,用尽办法阻拦特大。

(11) 颠覆特大是颠覆党章,这个诡计一旦得逞,基层以后变成废人。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馬華總秘書拿督王茀明指出,馬華還有許多改革計劃待落實,必須維持穩定狀況,不能出現一些不利黨的行動 ... 如果黨每天唱反調,致使黨務不能順利操作。如果有些人不希望看見黨的穩定,不需要看黨繼續推動黨務運作,這是黨的不幸。”

OMG, he is talking non-sense. Ask him to clerify, who is the one keep saying people want to topple him? Who is the one keep spoiling the good name of MCA by exposing unfounded issues about MCA? Who is the one involved in abusing power/ Who is the one keep violating GO? Who is the one disgracing the name of MCA bynot paying thr private planes? Who is the one so superstitous and believes in Feng Shui and as a result simply spend MCA's money to do a lot of unnecessary renovations? Who is the one involved with a woman Chua? Who is the one to chose 5 trash to be in the disciplinary board and abusing power disrespecting the central committee's will and wish? Etc etc etc. Answer all these questions before the Secretary talking nu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