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纪委会+党章123至129=马来西亚华人公会


製造“醬油廠風波“及“倒黃事件”湯華昌凍結黨籍半年

中国报
7/8/2009

報導:潘慧娟
(怡保6日訊)馬華中央紀律委員會基于馬華怡保東區區會主席拿督湯華昌于去年制造“醬油廠風波“及“倒黃家定事件”,凍結其黨籍半年。

紀律會在發給湯氏的信函內提到,馬華主張黨員有任何投訴,都必須向黨內投訴,而非對外公布。

湯華昌被凍結黨籍的裁決,是從今年7月28日生效,若他對這項裁決不滿,可在14天內提出上訴。
湯華昌指出,他是在7月31日才接獲有關信函,因此,信函是在他接獲后,才正式生效。

湯華昌于去年308大選后,便加入倒黃行動,要求時任馬華總會長丹斯里黃家定與時任總秘書拿督斯里黃家泉,就馬華在霹州的失利負上全責,並希望兩人可以民主的方式,給予交代。

此外,他也于去年4月,在報章及網上,指馬華怡保東區區會在兵如港申請及出售一段屬于醬油廠的地段,而要求當時的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黃家定及當時的霹靂州聯委會主席拿黃家泉,作出解釋。
馬華怡保東區時任區會主席拿督趙偉權,在4月10日召開記者會澄清,指該區會在提出申請時,並不知有關占地2.29英畝的地段中,也包括原屬該醬油廠的土地。

對此,湯華昌作出反駁,指趙偉權在有關事件中,在道德及黨的原則上的做法,都是錯的。

無法向區會及中央投訴選擇向外公佈事件

湯華昌說,由于他展開倒黃事件時,黃家定及黃家泉分別是馬華總會長及馬華總秘書兼霹靂州聯委會主席,使他向區會及中央投訴,都變得很難;在沒有選擇下,他才對外發表上述事件。

“選擇在大選前將醬油廠事件和盤托出是在救黨,也是維護黨的形象,希望借著解決此事情,以在大選時,爭取更多選票。”
他說,如果其黨籍被凍結,將會由署理主席岑澤文暫代處理區會的事務,至下屆區會代表大會為止,惟他收到消息;有人會在其黨籍凍結后,召開特大,展開倒暫代主席職務的岑澤文行動。

他披露,召開區會特大是很容易的,即只需獲得30%區會黨員支持,並于召開特大時獲得三分之二的多數票。

“無論如何,這一切都還言之過早,第一就是我還沒提出上訴;第二就是紀律會還沒對我的上訴,作出定奪。”

他指出,基層要求他提出上訴,他將考慮。


本刊的话

(01) 谁不知道父亲是男人、母亲是女人,凡事在内部提出讨论,可是,在内部提出投诉,上面的领袖会认真的彻查吗?

(02) 好象蔡细历的光碟案件,几个人在里面搞搞阵,一句话“没有记录在案”,埋藏20个月,投诉人收回投诉的案件,还不是照样开档审问?

(03) 当权的时候,任何人都会主张内部讨论,可是以前南洋商报事件,B队被A队打压的时候,今天的总会长、副总会长不是在外面攻击党和党领袖吗?只要随便拿出几张剪报,都可以把他们治罪。

(04) 当年的总会长敦林曾经在1984年被梁维泮无理开除,所以坚持不用纪律对付几个站在前线的B队大将,敦林太厚道了。

(05) 以今天的纪律委员会的办事标准,当年站在前线的翁魏廖三大侠客,早已人头落地了。

(06) 政治啊政治,什么不令人心寒,当年主张报业自主、言论开放的人,今天坐上马华领导核心,竟然是封杀言论、打压自由的黑手啊。

(07) 今天的党内和党外的问题,多的不得了,你们以为通过纪委会频频开会,发出开除令、冻结令,就可以协助党重振雄风、改造转型吗?

(08) 马华进入白色恐怖,今后没人敢讲话,选民和党员心里不满的声音情绪,留待大选时一次过发泄在选票上,后果不堪设想啊?

(09) 马华当权派治党管政,没有任何武器了,只剩下纪委会这个杀敌武器,再加上党章第123到129条款罢了

(10) 梁陈两派当年大对决,陈派首领李金狮形容梁维泮的版图,只剩下党章4寸 X 6寸这么大而已,现在的情况何尝不是一样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