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好的坏不了、坏的好不了、认错辞职就够了

王茀明否認以總辭威脅

中国报--29/08/2009

(吉隆坡28日訊)馬華總秘書拿督王茀明否認,馬華會長理事會成員曾討論一旦開除署理總會長拿督斯里蔡細歷醫生的決定遭特大推翻,將隨同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總辭。

王茀明對此傳言深感驚訝,並鄭重否認。他說,這項傳聞沒有在當天的會長理事會議程內,並呼籲黨員勿道聽途說,散佈不實謠言。
他呼籲黨員保持冷靜,理智看待署理總會長拿督斯里蔡細歷醫生被開除事件,並相信領導層所作出的決定。

“當務之急,黨員都須靜下來,冷靜處理,並繼續為馬改革之路,獻上最大的團結力量,也只有凝聚在一起,才能將危機化為生機。”
王茀明今日發表文告指出,任何以個人情緒為由,提出抗議不滿,只會加劇事情惡化的可能性。

至于有些黨員質問紀律委員會為何在事件發生21個月后才進行處分,他解釋,所有的程序,絕對沒有針對任何人。

任何投訴處理過程,必須依據一定程序行事,也肯定需要一定時間。欲知程序詳情請參閱馬華網站 www.mca.org.my紀委會報告中英文版全文。

他指出,根據黨章123A,紀委會所採取的行動程序必須由會長理事會提出或根據黨章程第59.8,86.6或115.5條款所進行。

“經過冗長詳細的討論和多方面的考量,會長理事會最終以考慮黨的利益為前提,作出最終決定,並相信這將引發諸多揣測。”
不過,他續稱,這是民主程序的必經之路。

本刊的话

(01) 敢讲就要敢当,谈话见报之后,引起舆论恶评,才觉得事态严重,马上发文告否认,有什么用?

(02) 总秘书说话不知分寸、不分轻重,甚至公开质疑代表的合法性,你叫党员怎样吞下这口气

(03) 会长理事会内部确实说了这句话,过后,知道事态严重,大家都不敢承认而已。

(04) 马华总秘书讲话得罪全体中央代表,令党员羞耻和愤怒啊。

(05) 党内发生冷血谋杀案,你竟然指责党员的行为十分情绪化?

(06) 告诉你吧总秘书,党员有情绪反应是正常的,因为党员都是有血有肉的人,不象会长理事会成员,生性冷血残酷。

(07) 现在的党员都不是傻瓜,凭你两三句好话澄清,就会相信你的说词。

(08) 你是这宗血谋杀的凶手,自己一个人做就好了,千万不要唆使党员做帮凶。

(09) 去年党选,你得票排榜第一名,下次党选,请等着中央代表把你丢进垃圾桶。

(10)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好的坏不了、坏的好不了、认错辞职就够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f he is good and capable, he would not be ousted as the Chairman of the State Basketball Association by his own members! His assistant is the one who failed certain papers in the university. So what do you expect these types of people to help to manage and lead the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