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特大特大、让党章自己说话


基層領袖應站出來陸垠佑吁續挺翁詩傑

2009-08-18
中国报

(吉隆坡17日訊)馬華副總秘書拿督陸垠佑再次呼吁,那些還未站出來關心黨的基層領袖,必須在當前馬華面對創黨以來最大挑戰的艱難時刻,勇敢挺身而出,為了社會正義及黨的存亡,堅定支持由拿督斯里翁詩傑領航的現任領導層。

他發文告指出,經過在昨日領袖匯報會中,總會長坦誠說出心裡話后,基層已深切明白現任領導層在過去8個月所度過的日子是何等的痛苦。

他也再次提醒全體黨員保持警惕,若接到任何開特大的簽名要求,萬勿隨便簽字,以免掉入有心人的圈套,而危害黨的命運。

“反對黨以及一些黨外財大氣粗的商人,一心希望馬華爛下去,以達到他們不可告人的目的。黨內一小撮與黨外勢力勾結的異議分子,則一心要馬華繼續亂,以達到他們的個人政治議程。這些人沒有崇高的政治理念,只想通過從政來撈甜頭,而不惜發動倒翁行動。”

他強調,翁詩傑是馬華在這個關鍵時刻最恰當的舵手,縱觀308大選馬華陷入低潮后,百廢待興,試問除了翁詩傑之外,棄他何屬?全體馬華黨員必須以無比的勇氣,與總會長度過難關,為馬華塑造敢做敢當、無畏無懼的新形象和新作風,以重建華社對馬華乃至國陣的信心。


本刊的话

(01) 谁说党员不关心党务?其实每一个党员都在关心PKFZ 、1000万献金、外力干预、黑力渗透、政商勾结、亿元倒翁运动、但是,马华是一个民主的政党,党员各有各的看法,关心议题不一定是支持领导层的立场,或者整天替领导层背书颂词。

(02) 党员有许多意见,不敢讲出来,因为纪委会最近大开杀戒,为了自保求存,只好暂时做一做哑巴,党沦落到这个地步,呜呼哀哉啊。

(03) 对了,党员是应该维护领袖的立场,领袖被外人指指点点,党员们都应该站起来力挺护航,只可惜,过去,有不少党领袖被人欺负奚落时,被人打压羞辱,陆总为什么没有站出来叫党员表态维护?

(04) 力挺领袖应该普及党内各级领袖,职位大小高低不分,可惜啊,陆总眼里只有一个他,把心机和动机全部献给他了,因为只有他可以延续陆总的政治生命。

(05) 党章明文规定可以召开特大,如有党员具备特定的理由,根据党章呈函召开特大,这些召集人和签名支持的同伴,到底触犯党章那一条款?

(06) 根据陆总的看法,召开特大党就会完蛋,中央代表签名召开特大,等于被人欺骗,被人利用,好象签名参与“刮刮乐”促销大骗局吗?

(07) 根据历史档案记录,1984年间爆发梁陈两派大党争,陈派连续两次召开特大,尽情声讨当权的“牛一泮”。陆总当年虽然初出茅庐,可是,俨然以带队者自居,不但积极参与幕后策划,而且激烈参加大会辩论呢。

(08) 还有,特大成功恢复陈群川等14人党籍之后,扭转了陈派的劣势,过后,陈派打倒梁派,年轻的陆总从此平步青云,由小小的普通州议员,越级升任副部长长达十数年。

(09) 以前可以参与召集特大,理由绝对正确,现在严厉警告人家不可以召开特大,原因在哪里?叫党员和代表不必理会党章,只管跟随个人的喜怒哀乐?


(10) 无论以前、现在或将来,领袖不可否决中央代表的权利,否决中央代表的地位和权利,等于质疑整个中委会的合法性。

(11) 特大特大,党章自己会说话,代表权力特别大,谁人出声乱讲话,应该交给纪委问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