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领袖放话扮有钱、今后筹钱心千牵


張慶信:資產20億馬華竟喊窮?要求1令吉租校地

(吉隆坡18日訊)國陣國會后座議員俱樂部主席拿督斯里張慶信說,他驚訝擁有20億令吉資產的馬華,竟然向他喊窮,要他以每年1令吉出租位於沙巴8棟4層樓高的店屋,作為拉曼學院分校院址。

他說,除了象徵性收取1令吉,還得另外出資20萬令吉裝修,供拉曼學院使用。沒想到,馬華這麼有錢,但竟在外扮窮,四處找人捐獻。
“我想知道,擁有百萬名黨員的馬華,究竟是積財產的機關或投資組織?還是為國為民、抒民於困的政黨?”

張慶信今日受傳媒詢及時指出,馬華在2007年以協助華裔子弟升造,做公益為名,尋求他的協助。

他說,馬華領袖當時以馬華沒錢,所以盼望他不要收取租金。否則,拉曼學院將被迫調高學費,導致學生和家長負擔加重。

他說,為了協助,他答應把旗下產業以1令吉出租給拉曼學院,作為院址。甚至,他另外出資20萬令吉裝修好后,才交給拉曼學院。
張慶信針對馬華斯迪亞旺沙區會主席拿督何遠平,聲稱不會相信他捐出1000萬令吉,給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因為馬華擁有20億令吉資產,辦活動經費綽綽有餘一事,如此回應。

“既然馬華這麼有錢,我想3年的合約在明年1月31日到期時,我會考慮要不要向馬華收取租金。屆時,我會把收到的租金捐給更加有需要的人,但絕對不會是馬華。”

張慶信勸請何遠平先瞭解他過去為馬華所做的一切后才發言,不要不知事件來龍去脈,全都牽扯上和巴生港口自貿區有關。
他指出,對由翁氏領導的馬華失望透頂,並勸請馬華黨員不要胡亂指責他,逼虎跳牆,因為不實指責越多,他就會道出更多真相,開出更多底牌,屆時難堪的是馬華。”

受詢及是否真的打算向馬華收取拉曼學院租金時,他說,會視馬華服務的表現再決定。

本刊的话

(01) 惯常咬字嚼词的翁老总,遇上言无不尽的张小总,真是棋逢敌手,剧情篇篇精彩,故事好象香港电视连续集,没完没了。

(02) 马华是一家身藏亿元的政党,如果不是因为“郑福成和何远平”两人善意公告,广大党员还被蒙在鼓里呢。

(03) 马华总部有20亿资产,为什么不大大方方,案适当的比例分配给州联委会、区会及支会?

(04) 马华基层长期向公众捐款,被人看贬、受人白眼,今后可以不必向人募捐,总算争回一口气吧?

(05) 如果中央党部不要打开水龙头,区会支会重操旧业,到处向人募捐,被人唱衰说坏,最后又无法填满活动户口,是不是应该向郑何两人伸手要钱?

(06) 慢着慢着,马华总部的资产价值是怎么演算出来的?其实,所谓的“20亿资产”包括州联委会、区会及支会名下的党所建筑物,大部分都是充作自身活动空间,少有出租生息的功能。

(07) 其实啊,为了护主心切,临时临急想不出好点子,郑何两人只好硬着头皮表演“打肿脸皮充胖子”,硬撑中央党部财源广进,岂不知讲多错多,从此害惨整个党了。

(08) 基层党员今后向人沿户募捐,一定不再顺利圆满,筹不到钱还不要紧,还要被人唱衰奚落,又不敢开口反驳,深恐拖累大选选票。

(09) 沙巴州联委会请注意,郑何两人护主有功,随时封官进爵,可惜,你们注定倒霉了,拉曼学院分院租金不再免费,做好准备去筹募一年50万租金吧。

(10) 基层党员为谁辛苦为谁忙?人家封官进爵,自己自重自决,以前筹钱顺利报捷,现在筹钱,等同跳进死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