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纳吉-诗杰会面,为什么多带两个部长随行?

第一篇新闻报导

翁詩傑:黨內解決問題首相默許馬華炒蔡

中国报
29/08/2009

(吉隆坡28日訊)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今日暗示,首相拿督斯里納吉默許讓馬華自行解決內部問題。

他說,昨日他與副總會長拿督斯里廖中萊及拿督斯里江作漢,與首相兼國陣主席納吉會面,解釋馬華會長理事會決定。

“我們清楚知道,會長理事會決定開除前任署理總會長拿督斯里蔡細歷的決定,會引起國陣成員黨關注。”

感謝納吉勸告

翁詩傑今日在其部落格貼文中指出,納吉的立場是讓馬華自己解決內部問題。

“我感謝納吉勸告,讓我們盡力解決黨內問題。”
他強調,馬華關注的是為人民服務,而不是過度搞政治。
他也聲稱,馬華領導層將團結一致,面對可能出現的挑戰。

第二篇报导:纳吉诗杰会面录

取自部落客:
http://birdotk.blogspot.com-翁诗杰的鸟样

昨日翁诗杰告诉全世界,他感谢纳吉不干预马华党务,这句话有多真实?根据我们所收到的电邮显示,其实昨天翁诗杰在跟纳吉的汇报会,其实是被纳吉鸟了一顿,鸟他为什么不能好好跟蔡细历合作,为什么要为国阵制造问题,还鸟他补选竟然没有帮忙,只是忙着自己的造势“汇报会”,而在旁“看戏”的江作汉、廖中莱不但不敢出声,还头低低,因为纳吉顺便鸟廖中莱,做么没有好好处理H1N1的事情,搞到那么多死亡病例!不过,纳吉算是很给面子翁诗杰,他说,我给你机会、时间处理,不会在外面鸟你,但你最好好自为之!翁诗杰就是这样的人,每次被首相骂后,出来就将没事, 明明狗血淋头,还装到自己被花水淋身,这种人真的是假到不可以假!所以这种人怎么可以信得过呢?还有纳吉说了一句很重要的话,他警告翁诗杰,你要以为我不知道你有什么打算,假如你输了这场战后,敢跳槽的话,我肯定把你的种种记录公布,不要以为我不懂你在外面做了什么、暗中收了什么,大马SB是很勤劳做工的哦!知道吗?TK


本刊的话

(01) 昨天-28/08/2009, 老翁带着廖江两人会见首相。

02) 既然是马华总会长,为什么带多两个人跟首相会面,一对一不就可以吗?

(03) 有些人以为多带两个人,显示两个部长和老翁坚持团结在一起,其实内幕故事相差一万八千里。

(04) 首相纳吉吸取过去的教训,深恐老翁在外面乱传圣意,不敢一对一单独会,要对方带多两个人,慎防谈话内容被人在外面任意歪曲。

(05) 本刊在网页上取的两个版本的新闻,来自同一个题材,给读者慢慢分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