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马华不能没有翁诗杰。


翁詩傑:只會讓親者痛仇者快‧“倒翁”將使馬華朝向滅頂
星洲日报
2009-08-02

(玻璃市‧加央)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說,黨內的“倒翁行動”只會讓親者痛、仇者快。

他引述“飛鳥盡、良弓藏。狡兔死、走狗烹。敵國破、謀臣亡”的名言說,如果有人要繼續“倒翁”,馬華將會遭遇“滅頂”的厄運。

翁詩傑今日(週六,8月1日)為玻州馬華聯委會常年大會主持開幕時,也對玻州馬華聯委會給予他的支持表示感激。

翁詩傑說,身為馬華總會長,他必須以黨與華社利益為,同時為了避免蒙上不明之冤,必須挺身澄清事件的來龍去脈。

要再次調,馬華與巴生港口自由區無關聯,反對黨三番四次將馬華牽涉在內,企圖將馬華抹黑成腐敗的政黨。”

翁詩傑說,不管是不是馬華黨員或部長官員,如果直接涉及這事件者都要接受盤問澄清,給予民眾明確交待,讓事件還原真相。
他並稱,馬華希望在來屆大選前做到“黨員選民化,選民黨員化”的目標。

本刊的话

(01) 倒翁运动从谁的口说出去?其他人没有讲过倒翁运动,是老翁自己在绘形绘影罢了。


(02) 老翁公开威胁中央代表,如果执意推倒老翁,党将遭遇灭顶之灾,是什么意思?意思是说;马华不能没有老翁,老翁倒了,马华跟着完蛋。

(03) 个人完蛋,党跟着完蛋,这样的论调简直是污辱了全体2402名中央代表和100万党员。

(04) 是党员强逼老翁担任总会长吗?他忘记了去年10月13日提名那天,自己做过什么事情?

(05) 10月13日党选提名,老翁叫人签名提议、附议,然后拿着表格亲自提名的。

(06) 有谁看到当时那多位提议、附议人,或者其他区会主席或中央代表,拿着手枪威胁老翁非提名不可吗?

(07) 肯定没有人强逼老翁提名竞选,也没有人苦苦哀求他出来担任马华总会长,他不做大把人会做。

(08) 相反的,老翁在区会党选还没有落幕之前,率先表态要竞选总会长,十分歉虚的说“我愿意为党献身服务,希望能够得到代表的祝福和委托”。

(09) 去年竞选拉票的时候,为什么不敢讲“你们不投票给我,是你们的损失”,为什么不敢讲,反而走完东南西北,见面“拜托拜托,投我神圣的一票。

(10) 飞鸟尽、良弓藏、狡兔死、走狗烹,真正的意思是指:战乱时期、朝廷重用将才,天下太平之时,将才无用武之地,随时人头落地,跟马华眼下的乱象没有关系。


(11) 马华没有亏待老翁、是老翁辜负了中央代表的意愿,中央代表要总会长根据2008年10月18日的投票结果组成一个完整团结的领导,但是,总会长不但交不出成绩,而且,反枪头搞排挤分裂、边缘化、籍贯化、个人化、偏激化,党不完蛋才奇怪。



3 comments:

吴启聪 NG KEE CHUNG said...

马华可以亡,但绝对不可以没有翁诗杰。

全宇宙都是以他为中心来公转自转的!

Anonymous said...

Leaders come, leaders go. MCA can survive without him! In fact, the future maybe even better without such leaders, tell him!!! All his disciples please wake up.

Anonymous said...

臭美,公羽老总,先撒巴尿照照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