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党外有温情、党内没人性

開除蔡細歷,林吉祥驚訝

东方日报
28/8/2009

(八打靈再也27日訊)行動黨國會領袖林吉祥對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以「光碟事件」有損黨形象為由,開除該黨署理總會長拿督斯里蔡細歷感到驚訝、意外甚至難以置信。
他認為,翁詩傑使用這種理由開除蔡細歷顯得有點牽強,反之,若對方是因其他理由被開除,情況或許還能被接受。
稱人民無法接受
他相信翁詩傑此決定,全馬人民都無法接受和相信。
「翁詩傑說他面對十面埋伏,有人要倒他、破壞黨團結和他的形象,這些似是而非的事到底有多真我們不懂,但如果因為蔡細歷搞黨分裂、反對調查巴生港口自貿區等事件,這些理由或許還可以被接受。」
詢及行動黨是否會伸出橄欖枝,邀請蔡細歷入黨時,林吉祥以笑帶過,不願置評。他說,蔡細歷在知道將被革除黨籍時,已公開表示會留在馬華。

本刊的话

(01) 强悍凶猛如林吉祥之人,亦不能认同马华的独裁霸权行为。

(02) 党外有人打包不平,党内有人开始讨论,谁应该填补署理总会长,党员看了难道不心寒吗?

(03) 党领袖变的冷血无情,这就是老翁竞选总会长时,一直强调的“创造新价值”。

(04) 马华的新价值观,或中心思想包括了杀害同志、打压基层、分裂党员。

(05) 纪委会老人越老越冷血,会长理事会的年轻人和老人,何尝不是一样呢?

(06) 牵强无理的说词,颠倒乱置的因由,可以把一个为党奉献30年青春的人,一手推下山崖。

(07) 党外有温情、党内没人性。

4 comments:

細水長流 said...

疯狗无情,人间有情。

eddieliow said...

大地在我脚下,你们可以做什么?

T.C.T said...

政治不讲人情. 温情? 瘟情可能有!
林吉祥驚訝! 他本身已干掉许多行动党的人才.

Anonymous said...

马华创造的新价值是:
"let 5 old men 'slughter' the Deputy President elected by central committe!"
Johorian, please investigate and unvail one of them, you should know, who had lots of scandlas too when he was holding some post in teh st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