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跟对不跟错、大官有的做

“一千万献金疑云” 魏家祥和马青从前锋改打后卫
风云时报 www.therocknews.com 20/08/2009

马青是马华的臂膀。因为年轻,所以团员凡事都表现的激进,进取。打从七十年代初李三春担任马青团团长以来,就树立起马青敢于维护党和领袖的形象,敢怒敢言的传统与标志。

换言之,就像巫青,在 “大是大非”的议题上,马青是扮演着打前锋或者斗鸡的角色,专为母体马华和它的领袖的言论与立场开路,所以历届马青总团长上位后的演辞总不忘提提马青的先锋角色。魏家祥去年担任马青团总团长的这个职位以来,也一直维持着这个传统。

然而,在吧生自贸区稽查报告课题上 ,在总会长翁诗杰被总承包商Kuala Dimensi的行政总裁张庆信攻的体无完肤的时刻,马青至今似乎还没有展现过坚决地支持总会长的立场。

报载,在魏家祥主持的马青中委会后只表示全力支持總會長在這1000萬令吉指控事件上,主動報案及採取法律訴訟,以討回清白。魏家祥还讲了一句,讲了等于没有讲的话:“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这种言行举止,像后卫多过像在打前锋,反而这次妇女组的大姐大周美芬表现得更像在打前锋,敢敢就和张庆信对着干。

其实,不是魏家祥忘了作为马青总团长在“大是大非”事件上必须扮演党急先锋的传统角色,只是在面对张庆信这号好兄弟时,魏家祥实在难于硬起来,硬着头皮去打前锋。

魏家祥和张庆信关系那种密切的程度,在国会议员和媒体圈中一早就不是什么秘密。因此当传言指魏家祥也拿过张庆信1百万时,张庆信本人就即刻亲自在第一时间里站出来澄清:在我的脑海里,马青总团长魏家祥并不在其捐助政治献金对象的名单里。


本刊的话

(01) 识时务者为俊杰,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02) 魏博士左右为难,时而避风时而闪雨,处处为仕途设想,乃人之常情也。

(03) 马青敢怒敢言、敢做敢当,建党以来,每一个总团长都在背书讼词,至于做的到,做不到,打前锋,打后卫,不必太在意。

(04) 假如每一个总团长都是言行一致,你们想象马华马青的政治会沦落到今天的地步?

(05) 党内纷争连续不断、老大带队围剿老二,老二决心抗争到底,一时之间难以预料两造输赢胜负啊。

(06) 既然双造输赢难料,总团长怎能草率偏向一边,万一搭错船去荷兰怎么办?

(07) 魏博士以前挺翁最前卫,今天,有意摆脱昔日的标签,总不能即刻切割这层关系,以免被人套上“忘恩负义”的罪名。

(08) 13/08/2009中委部长表态挺翁,魏博士决定悄悄溜开,事后打电话给报馆解释一番,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09) 谁说政治不可以转换码头,以前有人做过,魏博士现在看准看好,难道不可以尝试一下,给自己一个发挥的机会?

(10)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跟对不跟错、大官有的做。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马青不能盲根从。总团长只会支持党总央领袖的决定,但不会支持某党总央领袖的党外决定。希望大家明白。

Anonymous said...

No wonder he is so 'quiet' now,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