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特大特大、你的权力特别大

为什么一定要召开特大?

(1) 党章明文规定,中央代表可以联名请愿,列举特定议程向总秘书呈函召开特大。

(2) 特大跟常年代表大会的权力一模一样,乃党内最高权力机构,可以跟据党章作出任何形式的议决。

(3) 去年党选时,中央代表选出党内最层领袖,包括总会长、署理总会长、副会长及其他中委,既然纪委会5老人建议开除署理总会长,究竟合理不合理、符合程序或违反程序,有没有滥权违例,应该交给特大重新检讨。

(4) 开除党籍如同判处死刑,于情于理太过分了,滥权独裁之举,令党员和民众恶心反感。

(5) 由5个老人组成的纪委竟然胆敢建议,开除一个在任的署理总会长,如果不是滥权独裁的行为,应该叫做什么?

(6) 5个老人是什么魔头,是谁赋予他们这么大的权力,再说这起案件的投诉人黄清源已经收回投诉,案件本来是不能成立的。

(7) 如果中央代表接受纪委会的决定,岂不等于把党的主权和命运交托给纪委5老,不久后,让他们一起把党带进棺材?

(8) 与其把党的前途交给5老,分分钟有可能一起带进棺材,不如把党的命运交给2402人中央代表采取集体表决,不是更公平、更正当、更合理吗?

(9) 这项开除行动涉及总会长亲自操弄,如果把案件上诉到中委会,中委每一个明哲保身,不敢违反总会长的意愿发表意见,判决还是一样的。

(10) 本刊建议,这次特大可以参考1984年5月6日的特大议案:

(a) 动议罢免总会长。
(b) 即刻无条件恢复蔡医生的党籍及党职 。
(c) 谕令解散5老纪律委员,即席委任新人担任。
(d) 指示新任纪律委员会传召5老纪委,调查办
案过程是否涉及内部滥权串通。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ave EGM,
1. Restore Dr. Chua's positions without any conditions
2. Sake OTK or suspend him till the court case settle
3. Sake the Disciplinary Board Members, especial the one from Johore who had many scandals before.
DO IT NOW, party members who love the party!!!!!
Don't let one man and 5 bumps destroy the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