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乱乱窜改领导阵容、应该先问过中央代表

指馬華已沒有本錢搞分裂‧中萊:“醬料配”不存在
星洲日报
29/08/2009

彭亨‧文冬)馬華副總會長拿督斯里廖中萊表示,針對外傳指他是未來署理總會長的人選,以及“醬料”配的問題目前不存在。
據報導,馬華一些基層目前提出“蕹菜”相爭,“醬料”可能得利的說法。

所謂“蕹菜”是指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與署理總會長拿督斯里蔡細歷兩人姓氏的諧音,而“醬料”則指兩名副總會長拿督斯里江作漢與廖中萊,即“江廖”的諧音。
也有報導指,蔡細歷遭開除,廖中萊則會是署理總會長職的熱門人選。

廖中萊出席文冬馬華樂齡局第二季生日會時,受記者追問上述課題時說︰“這些問題目前不存在……馬華沒有本錢搞分裂,最重要的是團結一致。”
他指出,大家要用智慧搞好馬華,而不是搞分裂。

本刊的话

(01) 廖中来将成为这次党争的最大受益者,恨不得翁蔡两人早点倒下去,讲起话来一副得意洋洋的样子,不奇怪啊。

(02) 所以他在中委会大胆建议,如果特大推翻中委会的决定,会长理事会成员应该集体呈辞,以刺激中央代表的情绪,激化翁蔡之间的冲突,最终导致两人先后离开。

(03) 斗争越剧烈,局势加速混乱,将导致老翁在压力下黯然退位,不过,在退位前,预先委任廖中莱担任署理总会长。

(04) 纪律委员的上诉期将在9月10日届满,无论老蔡上诉或不上诉都是没用的,他的上诉书将被中委会无理拒绝,最终只能依靠特大复职。

(05) 几天前,廖中莱对大马局内人网站放话,他无任欢迎“会长理事会开除蔡细历”,字里行间看出一个人的心境啊。

(06) 在上诉期限结束之后,当权派随时召集中委会议,假意聆听老蔡的上诉(如果有上诉);之后鉴于署理总会长职位悬空,为了确保党的团结和稳定,即席通过委任廖中莱担任署理总会长,切断蔡细历回头之路。

(07) 今天廖中莱的卫生部借故安排“H1N1”大汇报,把区会主席及州主席召去吉隆坡马华总部,其实最重要的议程,不是汇报“H1N1”,而是邀请总会长汇报党争经过,自己多多动作,争取支持成为党争后的马华新任舵主。
(08) 案情讲到这里,大家可以发觉到;廖中来是副会长之中,最积极投入党争的人,其他副会长尤其是得票最高的副总江作汉显得闷闷不乐,只好暂时静观其变。

(09) 根据观察,廖中莱表面说党稳定最重要,谁接班是次要,其实暗地里,他最积极从事党争,争取中委会支持,率先登上署理然后在老翁突然退位的情况下,接任总会长。

(10) 廖中莱上位之后,据说意属马青团长魏家祥担任署理,势必触犯党内资深领袖如黄燕燕、江作汉之不满。

(11) 如果老翁和老蔡双双离开,马华党内权力架构重新洗牌,廖中莱以薄弱的基层和懦弱的个性,将无法妥善治政管党,马华再次陷入动荡不安。

(12) 因此,中央代表必须站稳立场,把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里,大力签名召开特大。

(13) 决定党的领导,是中央代表的责任,现在任期还不到一年,上头把整个阵容改掉,中央代表还要来干吗?

(14) 记得,领袖是由中央代表选出的,领袖的权位可以牺牲、中央代表的基本权力不可以被否定。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 was scoldedby the no. 1 man of unable to curb A H1N1, he wants to be the deputy President of MCA? OMG, really "No Eyes To See"!

Anonymous said...

Say no to Liow Tiong Lai become President of MCA, he is king of PLP, no stand,no idea,no gut. MCA will die off under him

Anonymous said...

Any one can find out the newspaper cuttings that Ong KT openly thnaked Dr. Chua SL for his good work for the nation n party n teh case was closed? Published here n give a ocpy to the 5 old 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