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蔡细历人头落地

未经证实的消息告诉本刊:
马华署理总会长拿督斯里
蔡细历医生被开除党籍


(1) 最坏的消息终于来了,马华会长理事会议决;开除署理总会长拿督斯里蔡细历医生。

(2) 蔡医生是马华建党一甲子,被纪委会引用党章对付的最高职领袖。

(3) 5个元老主持的纪委会,竟然把一个票选署理总会长开除了,做法太绝情了,肯定引起基层广泛反感。

(4) 蔡医生曾经总辞谢罪,投诉人也收回投诉,纪委会依然一意孤行。

(5) 蔡派预料即刻召开特大,恢复党籍及党职、对总会长投不信任动议。

(6) 马华从此陷入大型党争,跟1984/85年梁陈斗争有过之而无不及。

(7) 1985年马华党争结束之后,马华党内没有任何中委以上的领袖,曾被纪委会下令开除。

(8) 会长理事正在开会,预料将核准纪委会的建议,正式开除票选署理总会长。

3 comments:

thting89 said...

完了~完了~~
最不希望看到的一天将来临了~

保重!

Anonymous said...

Confirmed Dr Chua already expelled. All central delegates, pls sign up for EGM to remove Ong Tee Keat. This is the monster president, get him out forever.

Anonymous said...

Great Disaster to the party after he became the no. 1 man, sigh! Have EGM now, do it f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