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特大双胞胎-8月23日的贴文获得印证

重新刊载2009年8月23日刊登的贴文

(01) 特大将在4种情况下召开;由会长引用党章正式谕令、由三份之一中委会联名请准、由三份之一中央代表联名请愿或者在超过三分之二的中委集体停职之后。

(02) 特大应该或不应该召开,必须根据党章明文办理,不是交由个别领袖或中委判定。

(03) 讲了又讲复又重复,领袖还是不明白党章的含意,基层党员真是越看越混乱。

(04) 由于中委成员个只顾自己的权位,在会议上不敢讲真话,不敢反映基层的心声、不敢当面纠正总会长,党内乱局分歧日益严重化,基层除了召开特大为党解决纷争,还有什么选择呢?

(05) 马华当权派正在散布真真假假的消息,逼使挑战派早日展开签名行动,列明议程请愿召开特大。

(06) 就在挑战派集体提呈特大请愿书给总秘书之前,总会长将会引用党章,减少不超过一半的通知期限,再以完全相反的议程,召开紧急特大。

(07) 当权派召集一场特大、挑战派召集一场特大,议程前后倒转来写,演变到这里,马华将出现两场特大,各有各的议程,特大未曾召开,党已经对半分裂。

(08) 因此,市场热烈传闻,将出现两场特大,是有根据的消息。

(09) 再说,总会长到处举行秘密汇报,正在积极筹募支持,一旦时机成熟,将以复制特大的策略,跟挑战派对着干。

(10) 由于当权派抢先召开特大(由总会长联名召集),当权派的特大被总秘书接纳,挑战派的特大(由基层联名召集)将被断然拒绝。

(11) 基层以为有权力召集特大,但是,他们的心愿难以达到,因为总会长早有布局,在时机成熟时,复制另一场特大,成功阻止基层召开特大。

(12) 基层选出总会长,总会长以特权打压基层的声音,政治就这么好玩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