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说谎抹黑诬蔑是当权派的品牌


匯報會變“挺翁大會”
挺蔡派炮轟當權派

中国报 7/9/2009

挺蔡派也炮轟挺翁派使用當權派的便利,把匯報會變成“聲討蔡細歷大會”,數落蔡細歷的不是。
雪州一些基層領袖也不認同挺翁派的作法,強調挺翁派不應把匯報會當成是“挺翁大會”,或是“聲討蔡細歷大會”。
他們說,他們見到過去的匯報會都出現出席者拉布條支持翁詩傑的情況,他們擔心9月8日的匯報會,也會變成挺翁大會。
他們說,中央代表和基層領袖出席匯報會,主要希望能聆聽當權派匯報馬華現有的局勢和問題。
他們說,因擔心會被列為挺翁派,可能造成一些中立領袖和中央代表臨陣缺席,間接影響匯報會出席人數。
“中央代表出席匯報會,並不代表他們挺,也不希望有人拉出支持翁詩傑的布條,要求出席者一起大合照。”

本刊的话
(01) 马华总会长和部分保皇派部长及中委的巡回汇报,肯定是“声讨蔡细历大会”。

(02) 主办当局美其名曰:汇报会是要传达资讯,探讨最新时局演变,其实里边尽是谎言大会,抹黑大会、批判大会以及鞭尸大会。

(03) 既然纪委会和会长理事会认为自己做对了,何必多多自圆其说,交给特大表决不更好吗?

(04) 如果要解释的话,应该邀请5名纪委老人同行,看看他们怎样当众解释,记得准备急救医生和一部救伤车,以防纪委老人承受不了基层的尖锐质问。

(05) 中央领袖巡回全国,再一次推广庞大的说谎文化,向基层灌输斗恶斗臭、狠批抹黑意识,不知道党章或党训第几条允许他们如此做?

(06) 可是,做领袖人是有特权的,关起门来在里面乱乱讲,加盐加醋,不用本钱、不必负责。

(07) 因为抹黑说谎,所以一定要闭门,报纸登出来,当事人不必负责,因为故事由记者本身转述,通常以“本报探悉”带头。

(08) 如果是真有其事,如果是言无不尽、知无不言,为什么不能公开演讲。

(09) 以前敦林时代,翁诗杰最憎恨表态文化,现在他站在挺翁横幅前面拍照,笑起来见牙不见眼。

(10) 以前种种有如昨日死,今天种种有如今日生,为了保存官位党职,所以立场不同了。敬请原谅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