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彭亨欢乐连年、柔佛佛祖难佑



彭亨13區會挺翁

中国报
27/09/2009

(文冬26日訊)彭亨州內的13個馬華區會主席今天都在州執行會議中,表態支持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的領導。

全彭共有14個區會,只有關丹區會主席拿督鄭聯科缺席今早的會議。
該會議是于今早在馬華州聯委會大廈召開會議,並由主席拿督何啟文主持。

何啟文較后在記者會上指出,會議也通過給予總會長全力支持,州內的中央代表共有174名,相信會超過90%的代表支持總會長的領導。
他說,今天的會議也讓所有區會主席發表意見,大家都認為如果馬華往后還要獲得華社的支持及尊重,是要讓總會長繼續領導馬華。

本刊的话
(01) 彭亨州马华支持翁诗杰,不值得大惊小怪,不支持当权派才奇怪。

(02) 彭亨州马华接受陈广才垂帘听政,州主席何启文是没有主意的人。

(03) 关丹区会主席也是马华中委郑联科是何启文的首号敌人,郑联科不出席挺翁会议,证明彭亨翁派阵营内部有矛盾。

(04) 彭亨马华区区170多票,党员全国排名第6位,掌控4大部长的50%,简直是离谱加离谱。

(05) 你知道吗,彭亨州只有两个国会议席-劳勿黄燕燕、文冬廖中来,双双担任内阁部长,这样的记录60年第一次出现,他们不支持当权派,难道还有其他更好的对象?

(06) 半个马华在彭亨,全部欢乐都去了彭亨,其他大州属如柔佛、雪兰莪、霹雳是眼红了,但是,他们有没有检讨自己?

(07) 党内三大州属-雪柔霹,三个难兄难弟,内部长期内斗分裂,难怪眼巴巴看着小州属彭亨独享其成。

(08) 大州属不争气、不团结,责怪自己不要责怪别人。

(09) 好象柔佛州,州内党员不珍惜土生土长的领袖,还特地勾结外人,企图分裂党内团结,搞来搞去益了外人,伤害自己。

(10) 本刊说过,柔佛是全国唯一有“佛缘“的州属,但是,假如继续自己人打自己人,恐怕佛祖也保佑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