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当权派不会轻易放过基层特大

馬華會長理事會議決
1個特大解紛爭

中国报
12/09/2009


(吉隆坡11日訊)馬華會長理事會今日一致議決,以黨的整體利益為依歸,尊重黨基層意願,只召開一個特大。
馬華總秘書拿督王茀明指出,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認同只召開一個特別大會,以速戰速決方式,解決黨的紛爭。

他說,馬華會長理事會充分了解廣大黨員對于只召開一個特大的意願,他們普遍認為,召開兩個特大對他們造成許多混淆和不便。
“有鑒于此,馬華長理事會成員也向總會長表達促成一個特大的意願,總會長也認同只召開一個特大,化解紛爭。會長理事會在以黨整體的利益為依歸,尊重黨基層意願,一致議決只召開一個特大。”
王茀明今午出席長達6句鐘的馬華會長理事會會議後,發表文告這麼指出。

他說,翁詩傑是于8月31日援引黨章30.1條款指示召開特大,是希望以速戰速決的方式,一勞永逸解決黨的紛爭。

他促請以簽名召開特大的發起人,盡快呈上至少三分之一中央代表以書面召開特大的要求及理由。

他說,他將依據黨章盡速安排雙方商討,共同促成一個特大,以最直接的方法,快速解決黨的紛爭。

本刊的话

(01) 基层联署召开的特大已经正式曝光,当权派的特大,还是神神秘秘,不知葫芦里卖什么药。

(02) 当权派其实对特大没有信心,如果有信心的话,何必左等右等,等完11天时间,还没有拟好议程?

(03) 什么叫速战速决?别搞错了,当权派实际上没有意思速战速决,拖延越久对当权派越有利。

(04) 其实,如果真的有心速战速决,8月31日由翁总指示召开的特大,这个星期天(13/09)已经可以投票了。

(05) 会长理事会议决,只召开一个特大,意思是说,由总会长引用第30.1条款召开的特大,基层召开的特大,得到当权派的表面认同,暗中干扰。

(06) 总秘书答应安排协调会议,综合两个特大成为一个特大,但是,本刊坚持原来的看法,协调会议不会有任何结果的。

(07) 总秘书的协调会议,目的其实不是协调谈判,而是强逼基层接受当权派的议程和开会方式,当权派不会轻易放过基层的特大。

(08) 基层中央代表选出高层领袖,现在轮到领袖滥用党职和党权,任意欺压和打击基层,呜乎哀哉。

(09) 基层不可以转让召集特大的主权,否则,中途发觉上当,叫天不灵、呼地不应。

(10) 试想想,一个是坚持救人救党的特大,一个主张杀人治罪的特大,怎能强硬合并?

(11) 试想想,一个是充满慈悲祥和的特大,一个是充满血腥杀戮的特大,你选择是什么?

(12) 试想想,一个是921人集体签名的特大,一个是单独一人静悄悄SMS出来的特大,怎么能够相提并论?

(13) 根据党章第30.3召开的基层特大,是特大之王,最具民意基础,最能反映基层的心声,相比之下,其他条款下召开的特大,必须无条件让路。

1 comment:

細水長流 said...

我们当然了解中央代表的特大是民意特大,
老翁已经知道时日无多,总会想方设法搞乱民意特大,来个二合一特大,强逼基层接受当权派的议程和开会方式。
总秘书的协调会议根本就没有地位,基层民意要求召开特大,容不得一个委任的总秘书来修改特大的议程和开会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