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华总改选预测:方天兴预料胜出

華總陳派振奮迎戰

东方日报 27/09/2009

(檳城26日訊)華總選戰前夕,面對「鋼鐵大王」丹斯里方天興的來勢洶洶,自詡為「教育企業家」的華總會長競選者陳友信與其團隊顯得信心滿滿表示,相信明日將能以微差票數險勝。

隆雪華堂會長陳友信對壘彭亨華人社團聯合會會長方天興一戰明日開打,陳友信今日在城市海灣酒店舉辦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現在的戰情已由當初的「五五波」昇華至目前的「估計自己會險勝」。
他說,兩個多月的跑動拜票來,當初只抱有一半的信心,但自從《馬來西亞20年行動方略》推動后,很多代表都積極聯絡其陣營詢問詳情,這讓團隊士氣大增。

針對方天興明言,即使陳友信輸了選戰,仍會讓陳友信續推動《馬來西亞20年行動方略》,這是否讓陳友信覺得自己的作品被「騎劫」的感覺,他笑笑表示,無任歡迎任何一方或團體翻印該文獻。
「《馬來西亞20年行動方略》沒有版權,歡迎翻版。」

重點推動行動方略

即使如此,他還是說,如果由他擔任華總會長,肯定會將《馬來西亞20年行動方略》列為「重點之重」地去推動,但如果由其他人擔任會長,就不置可否了。


至于明日一戰倘若敗陣的去留問題,他則表示,無論誰勝誰敗,都肯定留在主要領導層擔任常委,還是可繼續扮演角色。「我和方天興都不得不否認,這是華總改選以來戰情最激烈的一次,不過,希望雙方陣營秉持『勝者要包容、敗者要從容』的心態,無論誰贏誰輸,重新歸隊,壯大華總。」



本刊的话
(01) 截稿时,华总代表正在投票,130名全部出席,一票都不少。

(02) 改选成绩预料在中午1时之后,才能够揭晓。

(03) 方钟组合对垒陈林组合,不过,焦点战役在总会长职。

(04) 方派和陈派各自表述会胜出,可是,现场内幕消息说;方天兴预料稳稳过关,署理钟来福只求险胜林家全,否则,钟可能败北。

(05) 陈友信预测55波,其实是一种策略而已,战情不是55波,从头到尾,他自知无法取胜。

(06) 陈友信来自雪华堂,会长任期只有两届4年,今年不参战,下届两年后恐怕没机会,逼不得已硬着头皮上阵。

(07) 本刊预测;方天兴得票介于77到88之间,陈友信42到53之间。

(08) 钟来福和林家全之战,本刊预料林家全可以险胜钟来福,幅度不多过10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