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暂时封口=权宜之计

擔心禍從口出?
翁拜票全程封


中国报 27/09/2009

翁詩傑南下拜票全程“封口”,只因擔心禍從口出?!
翁詩傑趁著南下的空檔,率大軍大駕光臨高等教育部長拿督斯里莫哈末卡立諾的開齋宴,讓后者驚喜萬分。


然而,為免喧賓奪主,翁詩傑延續整個早上“隻字不提”的金口作風,強調這次就僅是來“拜年”,所以除了祝語,還是祝語。

也許是被現場歡愉的氣氛感染,他甚至幽自己一默,指說看他的穿著這么隨便,就知道他今日純粹只為“拜年”而來。

媒體開玩笑回應說隨便也可以發表隨興的話,翁詩傑立刻意味深長地笑說:“說多了禍從口出”。

陪同他現身包括馬青總團長拿督魏家祥,以及巴西古當區會主席陳書北。


本刊的话
(01) 翁总是马华一代“字匠”(word smith),嚼字咬词,无人能望其背项。

(02) 翁总在党内能突围创出一番成就,全靠那巴嘴,不是双手。

(03) 少说话,多做事,错了,不做事,只说话,才是上上之选。

(04) 过去翁总尚未爬上权力高峰,长期不做事,只说话,但是,没人发觉他的缺点。

(05) 去年当选总会长之后,翁总继续奉行“只说话、不做事”,政绩空泛无奇,真面目逐渐揭穿。

(06) 最近翁总的口水少了许多,不讲太多话,但是,他没有真正转性悔改。

(07) 翁总为了特大布局拉票,不再多讲话,只是权宜之计。

(08) 一旦特大顺利过关,翁总将恢复以前的翁总,到处喷发口水,讲个没完没了。

(09) 记得吗?去年党选,翁总公开表白无数次,“所有的候选人都是我的团队”,结果,当选后开始操弄党章,拼命打压自己的署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