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滥用身份、歪曲基层的立场

林來發:謝絕有污點領袖
吉馬華力挺翁總

中国报
14/09/2009

(亞羅士打13日訊)馬華吉州聯委會主席拿督林來發今日正式以聯委會主席身分表態,100%支持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杰,支持中委會所決定的事項。

意見不同屬正常

他強調,吉州馬華向來團結一致,當前雖出現兩派,分持不同的立場和意見,乃是正常之事。
他說,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的特大,黨員立場不一,一切皆屬正常,畢竟馬華擁有近百萬名黨員,也是全國第2大華基政黨。

他今日在吉州聯委會會所,發表談話。

他認為,黨員應該全力支持翁詩杰的領導,因為后者敢怒敢言、敢做敢當揭露舞弊和貪污事件,此舉連人民都紛紛贊好。

他希望中委在特大召開當天,慎重考慮投下手中神圣的一票。
“我相信代表們的智慧,因為我們絕不想看到具有污點且有反道德行為的領袖來領導馬華。”

本刊的话

(01) 马华吉打州联委会一共代表15个区会,林来发召集4个区会临时开会,怎么可以代表整个州?

(02) 州联委会没有开会议决,要挺翁还是挺蔡,州主席林来发不可以利用主席的身份,发表挺翁的言论。

(03) 林来发不开会商讨,冒冒然发表州的立场,等于滥用州主席的职权。

(04) 既然州联委会没有召开正式会议,林来发只能够以区会主席的名义,跟另外3个区会发表联合声明。

(05) 林来发是不是受到上面的压力,不得不表演表态文化?

(06) 人生有多少个50岁或者60岁?人生一把年纪,上头讲两句话,打两通电话,就改变中立立场,太可怜了。


(07) 好的领袖应该跟基层站在一起,违抗基层的领袖,以后别怪基层不尊重不服从。

(08) 林来发率领几个区会对对抗绝大多数区会的意愿,吉打马华从此严重分裂,罪魁祸首不是别人,正是州主席本身。


4 comments:

GentleMan said...

可怜也,
墙上草,
就好像霹雳州内的
一些领袖开始争位
(没有信用)。

Anonymous said...

林来发 - 万岁! 他是州主席,当然代表全州。

蚯蚓 said...

为什么要一个人讲就代表全部人都同意你的看法,请尊重代表们。不要作什么都只是自己爽。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马华吉打州其中一名中央代表,林来发是傀儡,我反对林来发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