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不是我不爱党、我更爱我的官位

基層促中央領袖
勿只顧黨爭忽略公務

中国报
11/09/2009

獨家報導:郭貞黎

(吉隆坡10日訊)馬華基層領袖促請中央領袖,尤其是部長級領袖,不應“不務正業”,天天只顧及黨爭問題,而忽略官職要事。
他們說,在翁蔡之爭中,即使其中一派勝出,最後也是兩敗俱傷,馬華將成為最大輸家。
一些基層領袖受詢時指出,他們對蔡派和翁派天天通過報章叫囂和互轟感到厭煩,不知你爭我斗的情況要持續到何時。

擔心華小撥款有變

他們促請中央領袖不要為了“黨職”、“官職”,拼個你死我活,他們更擔心中央領袖忙于黨爭,將“正事”、“華社要事”擱在一旁。
他們希望馬華中央領袖撥出時間處理華社和華小問題,尤其是華小撥款問題。

一些協助處理興建華小和重建華小基層領袖對現有狀況感到擔憂,擔心華小撥款事項臨陣有變。
他們說,儘管教育部曾宣佈撥款協助興建6間新華小和14間遷校,但迄今仍沒有動靜和下文。
他們促請中央領袖應以黨利益為前提,不應以個人利益和議程為主。
“馬華在今次大選中嚴重受挫,若中央領袖沒有吸取今次教訓,只知內斗內行,外斗外行,馬華已沒有多少本錢能再度面對另一場大選的重挫。”


本刊的话

(01) 告诉你吧,党内发生党争,当官者纷纷支持当权派,就是为了保住官位。

(02) 基层没有当过官,他们不知道当官者的心境,在报纸讲出肺腑之言,真情流露,杞人忧天、爱党爱民族,可惜,基层讲完一百次,当官者也是听不进去的。

(03) 当官者管你三七二十一,当一天和尚、打一天斋,以后演变怎样,没有人预先知道,摆在眼前的目标;我一定要保住我的官位。

(04) 既然党争爆发了,你叫当官者静静坐在那边等死吗?没有可能的,一定要争取机会,做了小官要做大官,做了大官升上更大的官。

(05) 忽略部门的公务,肯定是的,但是,有什么办法呢,你不在全国走透透,基层说你骄傲,说你不关心党务,党选不投票给你。

(06) 还有,基层应该先问问自己,只要部长、副部长莅临的集会,出席人数特别多,场面热闹无比,所以,部长副部长一定要出席,不然,场面没有号召力,小猫三两只,难看死了。

(07) 基层也是的,有口批评人家,没口反省自己。为什么千篇一律的闭门汇报会,你们也争先恐后出席,涌向前跟跟部长副部长握手 ?

(08) 如果基层不卖领袖的账,拒绝出席闭门汇报,让部长副部长碰上一脸灰尘,你以为他们还会来吗?

(09) 基层自己有虚荣、奉承的心态,喜欢跟“大粒人“见面握手,现在反过来怪罪领袖?

(10) 不是我不爱党、我更爱我的官位,我不走动,官位随时不保,你叫我怎么办?

1 comment:

Kg Folk said...

You can refer to the two articles I wrote about one of the MCA minister:
1. Minister of Health, Follow PM’s KPI Requirements, Please …
2. Congratulations, Minister of Health.

You are right. Not only the MCA members are annoyed but the Chinese community is getting fed up with the MCA tremor and cri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