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元老慈祥不足、杀戮有余



森马华元老登广告 盼中央代表特大中慎选

2009/09/16 7:25:29 PM ●南洋商报

(芙蓉16日讯)在各华文报章上刊登致“马华全体中央代表,马华元老的心声”的森州马华元老丘发说,他及一群芙蓉马华元老在报章刊登广告,主要是借此表达不满及希望中央代表在特大中慎选,理智作出选择。

他说,他曾经投稿到各华文报章,以表达对马华党争的看法,但是不获刊登,因为他惟有用刊登广告的方式,来清楚表达自己及一群爱护马华的元老的心声。

他在接受《南洋商报》访问时说,他在1968年进入马华迄今已经41年,他深爱着马华,知道马华为我国华人作出许多贡献,所以看到这次的党争,他感到很心痛。

他希望他及一群马华元老的心声,可以让中央代表知道什么是对错,不要只会盲目跟从或是被人利用,不要选择有污点的人来当领袖。

他也希望借着广告,来让华社给予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翁诗杰好的评价。

他说,“马华全体中央代表,马华元老的心声”的广告将会在各华文报的全国版刊登,目前暂定刊登3天,刊登广告的费用都是由他及为数逾百名的马华元老自掏腰包,一人出一点钱,积少成多,以便能够清楚表达自己的心声。

本刊的话

(01) 仔细参阅森州元老丘发和一批同路人的广告,内容尽是讨好奉承翁总、毒批攻击蔡细历,如此一面倒的立场,算是爱党吗?

(02) 元老们不要倚老卖老,不要贬低中央代表的智商和智慧,甚至以为中央代表平时没有看报纸,不知道党争的来龙去脉。

(03) 广告内容所提到有关于蔡细历的光碟事件,中央代表都知道一清二楚的事情,不必花掉冤枉钱,不但不能解决争端,反而引起争执双方群起互相攻击,党争更加没完没了。

(04) 老蔡已经接受总辞自罚,然后重新再出发,事情应该告一段,同志之间难道一定要斗臭斗垮,一批七老八十的长者,心中充满血腥杀戮,难怪社会生态一直动荡不安了。

(05) 还有,这批元老的广告,还要特别转载雪华堂妇女组主席李素桦大状师的专栏文章,是不是害怕自己的说词不够说服力,企图以外来的力量干预马华党争?

(06) 元老啊,元老你都懵懂搞错了,雪华堂的立场,向来跟马华对着干,你们竟然勾结这批娘子,捣乱党内的次序?

(07) 从以前到现在,雪华堂对马华的所作所为,从来没有说过一句好话,不过,对民联政府的立场,就经常讨好奉承。

(08) 雪华堂表面上是有立场,有见地、敢怒敢言的民权组织,特别声明超越政党不超越政治,可惜,每次大选拉票,它们都是偏帮在野党的。

(09) 雪华堂平时举办一大堆活动,表面说是为了提升民众政治教育,内容都是为了打倒国阵,扶持民联上台的。

(10) 记得吗,今年2月间,发生“黄洁冰裸体照片和男友暧昧关系”,雪华堂妇女组的立场是什么?雪华堂对黄洁冰表达深切同情,把道德准绳放在一边,确认她是受害者,然后无条件支持她复职上任。

(11) 雪华堂娘子军的道德准时,跟翁总一模一样,都是选择性的搭配,先查看谁是主角,然后才以不同的理论,表达支持或反对。

(12) 李素华在专栏中,以英国保守党的Jeffrey Archer 召妓事件作为立论基础,为什么不敢提起近在眼前的“黄洁冰裸体照”和“安华鸡奸案“,因为,她的立场是选择性的。

(13) 马华妇女组在“翁蔡事件“爆发之后,从来没有开会表态支持任何一方,元老们知道为什么吗?告诉元老,马华娘子军的立场陷入分裂对立,因为她们都知道,蔡细历被翻案开除,道德论只是一个借口而已。

(14) 中央代表知道怎样选择和投票,元老不需要插上一脚,退休就退休吧,何必花钱又卷入争议,临老被人漫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