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基层召开特大的主权,不可以随便转让

吁代表收回簽名‧梳邦區會支持一個特大
星洲日报
7/9/2009

(雪蘭莪‧八靈再也)馬華梳邦區會基層全力支持由總會長援引黨章第30.1條款召開的特大,以民主方式解決近來黨內發生的爭端,同時呼吁那些之前在蔡派支持者號召的特大表格上簽名的中央代表,在區會已經達到一致的共識後,收回他們的簽名,以支持召開一個特大。

區會主席李偉傑發表文告表示,梳邦區會感謝那些深明大義的中央代表,在深入瞭解黨最近發生的事情的來龍去脈後,部份中央代表馬上決定收回之前在蔡派支持者所號召的特大表格上的簽名,以支持由黨中央領導所發起的特大。
他表示,根據反映,全國有部份中央代表是在遭到威迫利誘、死纏爛打、被誤導或不知情的情況下,在特大表格上簽名。

黨員踴躍出席匯報會

馬華梳邦區會於週六(9月5日)(5日)晚上8時舉行一場匯報會,獲得各級黨員的踴躍出席,針對馬華最近發生的事情進行深入的匯報、交流和討論,匯報會總結除了支持召開一個特大,也支持會長理事會開除蔡細歷醫生黨籍的決定、支持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的領導以及支持總會長徹查巴生自貿區真相。
李偉傑說,總會長指示召開特大,除了為避免雙特大的勞民傷,同時也是為了避免在收集代表簽名和籠絡代表支持的過程中,出現以黑金收買代表的金錢政治,這將摧毀黨的政治根基和文化。

本刊的话

(01) 上届党选,竞选中委的梳邦区会主席李伟杰得票最高,过后被委任为中央宣传局主任。

(02) 根据资料,梳邦区不大不小,拥有19名中央代。

(03) 根据最新消息,基层签名召开特大,已经超过1100名,比最低人数多出300多人。

(04) 梳邦区19名中央代表,竟然站出来教导其他1100人跟随该区会的意愿办事。19人大过1100人吗?

(05) 中央代表白费心机,在去年党选支持李伟杰,原来这个最高票中委是违反民主、颠覆党章的人。

(06) 梳邦区的中央代表本身不敢签名召开特大,外人无从追究,可是,它没有权力施压其他人退出签名。

(07) 阻止党员行使党章赋予的权力,就是颠覆党章、违反党章,应该被纪委会传召问话。

(08) 党章30.1 召开的特大,是最能反映民主精神、最具民意代表性的特大。

(09) 因此,如果要支持召开一个特大,李伟杰应该支持召开基层的特大,不是当权派的特大。

(10) 既然梳邦区会的立场只是支持一个特大,为什么一定要选择当权派召开的特大,为什么不可以支持基层召开的特大?

(11) 李伟杰能够不能够告诉其他人,当权派的特大排列什么议程?怎么可以盲目支持一个议程不明朗化的特大?

(12) 基层召开特大的权利,绝对不可以随便转让,因为,万一当权派在中委会开会议决之后,临时取消特大,届时基层发觉受骗,向谁伸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