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911中委会议出现第11面埋伏?

給蔡細歷時間上訴‧馬華中委會議展期
Sin Chew Jit Poh
5/9/2009

(雪蘭莪‧八靈再也)原定9月11日舉行的馬華中委會會議將展期,而新的日期還未確定。

數名馬華中委向《星洲日報》透露,他們已在週五(9月4日)傍晚收到總部展延會議的通知,但沒有通知他們新的會議日期和時間。
據瞭解,馬華總秘書拿督王茀明決定展延中委會會議,與遭開除的署理總會長拿督斯里蔡細歷的上訴期限有關。

據悉,馬華秘書處在會長理事會宣佈開除蔡細歷後,曾寄出多封掛號信至蔡細歷個別的住家地址,以書面通知他有關會長理事會的決定,

但據瞭解,有關掛號信一直無法成功交到蔡細歷的手上。
除了多封掛號信之外,秘書處甚至還嘗試親手將書面通知交給蔡細歷,惟蔡細歷當時已出國度假。

一般相信,秘書處是基於蔡細歷正式收到書面通知書的日期與9月11日的中委會會議相隔不足14天,而決定展延中委會會議的日期,以讓蔡細歷有更多時間考慮是否向中委會上訴。

根據馬華黨章127(A)條款,當事人在會長理事會做出決定後,可以在接到總部的正式書面通知書後,在14天內向中委會提出上訴。

本刊的话

(01) 本刊维持之前的看法,当权派预早安排中委会,准备拒绝蔡细历上诉,正式宣布署理悬空。

(02) 中委即席推选廖中莱填补署理,切断蔡细历回头之路,打压基层特大的信心,再看看后续发展。

(03) 但是,党内第三势力看见机不可失,暗中互相勾结,以“双林双双引退”的卖点说服中委 ,支持炒蕹菜方案。

(04) 老翁觉察近来身边大将纷纷转换口音,谈吐话中有话,跟开除蔡细历之前的坚决立场,走样一百八十度,情况不妙了。

(05) 原来身边的人都是野心家,当时群力打小报告、当晚开会第一时间站出来主张利刀砍菜头,现在暗中拉拢关系,起火炒蕹菜,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06) 老翁觉察情况恶化,越来越多身边人不挺翁、不挺蔡、不挺特大,也不反特大,挺来挺去挺回自己的官职和党职。

(07) 之前,老翁企图把特大议程和中委总辞捆绑在一起,但是,同一批人(第三势力)的倡导者吵闹不休,所以总辞计划被推翻了。

(08) 推翻总辞计划,第三势力继续互相勾结,趁机在9月11日发动一场权变,把老大老二同时拉下台,可惜事机中途败露。

(09) 老翁势力逐渐走弱,中委会人心动荡,第三势力出奇不意,极有可能在911会议完成炒菜行动。

(10) 事情演变到这里,老翁开始醒悟,为了防止911中委会议突然发生众叛亲离,决定无限期展期召开,再策划下一步应急大计。

(11) 中委展期,其实跟老蔡上诉案没有直接关系,这个说词只是一种方便和合理的借口。当权派几时严格遵守党章 ? 如果遵守党章,就不会发生眼前的危机了。

(12) 老翁还要小心,如果党内第三势力迅速崛起,可能索性翻脸对决,一不做二不休,采用三份之一中委联名请愿,召开紧急中委会议,赶在特大之前完成炒蕹菜计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