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霹雳再来一个晴天霹雳

中央代表意向成焦點傳霹僅9區會挺翁
19/09/2009
中 国 报
獨家報導


(怡保18日訊)隨著馬華特大訂于10月10日10時后,中央代表的意向頓時成了焦點,霹靂州甚至謠傳滿天飛,更有指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在霹靂州,僅獲得30%中央代表支持!

根據市面上流傳的馬華霹靂州中央代表意向的預測短訊,翁詩傑在霹靂州349名中央代表中,僅獲得少過90名中央代表支持。

該短訊也預測,翁詩傑在霹靂州24個區會,僅獲得9個區會中央代表支持,這些區會是拉律(6)、和豐(2)、怡保西區(1)、怡保東區(11)、打們(8)、 金寶(18)、丹絨馬林(12)、巴西沙叻(5)及華都牙也(2)。
該短訊指出,沒獲得票數的區會是宜力、巴里文打、巴眼色海、太平、江沙、巴力、木威、紅土坎、玲瓏、打巴、安順、峇眼拿督、武吉干當、務邊及硝山。

然而,根據早前挺蔡派在州內收集中央代表聯署簽名,召開特大者的數額顯示,安順區會可是100%支持翁詩傑的區會,但竟被指不支持翁詩傑,所以市面流傳的短訊資料可信度仍待確定。


本刊的话

(01) 当权派在霹叻州本来没有势力的,上届党选,翁总靠着“全部人都是我的团队”,搞乱代表的视线,巧取一些选票。

(02) “不要问我有没有团队,因为全部人都是我的团队“,这句简简单单的话,也在全国各地为翁总骗取不少选票。

(03) 党选过后,翁总的口号大掉转,变成“我没有团队,因此,所有的事情我一个做主,我委任官职和党职,都是我的权力“。

(04) 所以,我委任某人担任上议员、某某人担任副部长,你们不要过问,我不必向你们交代。

(05) 以为翁总可以改过自新,接受团队领导的中央代表,现在都醒觉了,叹捶投错票,以为需要等待三年,才可以赎回错误。

(06) 山水也有相逢,1010特大,提供一个平台,给曾经上当的中央代表,一个平反的机会。

(07) 昨天的翁总,形象清新,口齿伶俐,虽然脸孔严肃,还是有人喜欢投票给他。

(08) 今天的翁总,丑闻缠身,政绩空白,有嘴讲别人,没有嘴讲自己,票数行情不断滑落,难怪霹雳州人改变方向。

(09) 1984年,梁陈斗争,霹雳曾经是挑战派最强盛的州属,以陈立志带队奋战麦汉锦。今天历史重演,霹雳中央代表再次重振声威,为党为民大干一番事业。

(10) 在2月间霹雳发生州政权易手,全国晴天霹雳,1010日,党内再来一个晴天霹雳,刚刚好10 全10美了。

No comments: